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冬云、晚霁 (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云不紧不慢地行于云州街巷中,她时不时关注着街边店铺,想替岑闻买一套笔具。

她和雁乔如今还是跟着两个姑娘做事,这不,岑闻和疏雨来云州赏茶,她也就跟来了。

今日是岑闻给她放了一日的假,可她也实在想不出来能做甚幺。思来想去,想起姑娘的笔具该换些新的了,这才走到了街上,在店铺中寻觅了起来。

走进了一家笔具店里,冬云仔细端详起呈放在列的狼毫笔,这家店铺并不起眼,可是这笔的做工却都是上乘。

正当她要叫掌柜来挑一只时,突然间,冬云看到了从楼上下来的人。她本以为下楼来的人是掌柜,可是再看清那人的面容时,连呼吸都屏住了。

那人作妇人打扮,却没有描眉擦脂。她面上隐隐散发着病气,只有唇上那不经涂抹的红给她添了几分血色。

只见那妇人旁边的侍女念叨着:“夫人,这套笔墨你买给姑娘,又要叫老爷好一通说了。”

冬云不敢错眼地看着那妇人,听她只留下一声漫不经心的:“那便让他说去。”

这声音,将冬云拉回了十四年前。

当年在江州俞府,她也是这样,一眼就看到了她要侍奉的俞家大姑娘——俞晚霁。

俞晚霁出生时便带有心疾,体弱多病,性情阴郁,不得俞老爷重视。俞夫人虽心疼女儿,可更多的害怕自己再俞家站不稳脚跟,于是没过几年,便又诞下了一个哥儿,成了俞府上下呵护的二公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