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境和现实(怪物h,重口有,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壹总算是不情不愿地穿上了睡衣和温拾相拥而眠。

有些呆愣的男人并没有再毛手毛脚,而是体贴地让温拾靠在了他瘦削的肩膀上,又用手搂住了温拾的腰身,把她圈在了怀里。

这种姿势暧昧,但是温拾心里却没有什幺绮念。壹的怀抱温暖,又带着一股好闻的薄荷香气,她本就嗜睡,靠在男人怀里很快就陷入了昏沉的睡眠当中。

而这一次的梦中,却看不到那令她畏惧的白光和男人,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惊悚的画面。

赤裸着的温拾被一团血肉压在冰冷的地面上,这团在她身上蠕动着的血肉拥有着无数张嘴巴,正一开一合地用长舌舔舐她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温拾并不害怕这个恐怖的场景,曾经有好几次她忤逆了那所谓“父亲”的心意,就会被祂惩罚被这血肉怪物亵玩身体。她早就习惯了在梦中装死,不去思考就不会产生反应。

可是,今晚不一样。

平日里的怪物只会舔她吻她,可是这一晚怪物身体上的两张嘴却把她的双乳含了进去。尖锐的口器一点点触碰过少女柔软的乳尖,带来一阵阵酥麻的痛苦。

温拾有些慌乱,随即耳边就响起熟稔的,没有波动的声音:

“你太不乖了,今晚爸爸要好好惩罚你。”

话音落下之时,温拾明显的感受到从血肉之中生出了一根红紫色的肉棒,比普通人类的尺寸要大上许多,上面还有如同肉丁一样的倒刺,甚至还在蠕动着就像是鲜活的生命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