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礼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晚家里要开舞会唉。”

收到温哲消息的时候,温拾刚刚在壹的怀里睡了个午觉。迷迷糊糊醒来时一看手机就接到了老头子发来的短信说是晚上有一场商业晚宴,问温拾要不要回来一起去。

温拾想了想还是决定过去,好不容易和老娘缓和了关系,趁着这个机会再进一步岂不是美哉?

壹虽然有些不高兴,但还是顺从地留在了家中收拾卫生。

这场酒宴是在黑宵集团旗下的酒店举办,温拾想都不用想其中肯定有段九铭那个王八蛋在搞鬼。

温拾没让陈叔来接自己,她在路过街边奢侈品店时瞅了一眼自己身上的t恤牛仔裤,只能唉声叹气走进去挑选件合适的礼裙。

奢侈品店里只有一个长得清秀的男店员迎了上来,但是看到温拾那张不太雅观的容貌时还是嘴角僵了僵,尽力保持完美的微笑道:“小姐,想买点什幺吗?”

“她想要一条裙子,然后刷我的卡。”一个温和儒雅的男声响起,温拾回头一看,果不其然是段九铭。

今天的段九铭依旧是一身得体的西装配上一条血红色的领带,金丝眼镜下一双黑眸幽沉,像是一汪深不见底的清潭惹人沉溺。

温拾还特别注意到,祂的嘴唇特别红,像是抹上了胭脂......或者其他的东西。

“帮我的女朋友挑一条合适的礼裙,她今晚要和我跳舞。”

男店员虽然有些惊讶,但是还是非常尽责地为温拾挑选了一条贴合她身材的酒红色礼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