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普迪亚斯拥有魅惑人类的能力,无论男女都会臣服在祂致命的诱惑之下。

所以,现在温拾正在换衣间的缝隙里被强迫偷看一个清秀的男人自慰,同时还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段总...不要碰那里......要被段总弄坏了......”

温拾扭了扭头看着身后脸色发青,快要撑不住那张漂亮脸蛋的男人礼貌而不失尴尬地问道:“姐夫,你玩得挺花的啊。”

刚刚为了潜入换衣间,段九铭随意地对男店员开了个魅惑,结果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局面。温拾忍住好笑道:“好啦,别闹了。晚上还有宴会,结束之后陪你做还不行吗?”

温拾眨了眨眼,段九铭不忿地在她的脖子上烙下个红印道:“这还差不多,今晚再吃不到你爸爸就要疯了。”

能逃一会儿是一会儿。温拾换好衣服走出门去,咳嗽了两声把还沉浸在黄色废料中的男店员唤回现实道:“买单,这位先生结账。”

温拾心情愉快地走出了奢侈品店,段九铭开了车过来停在门口,她就靠在车旁等着男人处理完店里的鸡飞狗跳,然后阴着脸走了出来。

“怎幺,里面那位小哥没给你留个房间号?”

带着调侃揶揄的话语反而让段九铭的脸色更黑,祂带着怒意松了松领带,然后拉开车门皮笑肉不笑地对着温拾说道:“宝贝,上去吧。”

温拾坐到后座去伸了个懒腰,她带着一丝轻松惬意地说道:“爸爸,我能冒昧问一个问题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