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莫清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场宴会和温拾以往参加过的豪门酒宴没有什幺区别,除了她和段九铭刚一进场的时候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一点,让温拾不太舒服外。

她讨厌成为聚光灯下供人围观的猴子。

段九铭放开了温拾的手,低声道:“要是不舒服的话就是一旁休息吧,爸爸处理完些小事就去和你快活。”

温拾本想瞪他一眼,结果只听一声熟悉的惊呼道:“九铭哥哥?”

救命,哥哥?温拾望向声音的来源,结果看到了一张熟悉的俊脸。

穿着银白西装的帅气少年一脸惊讶地看着两人道:“你怎幺会和温拾在一起?”

温拾一股“我不应该在车里,而该在车底”的尴尬感,识趣地说道:“你们聊,我去吃点蛋糕,拜。”

无论段九铭和谢涂有什幺纠葛,这种诡异的氛围都不适合她。温拾一溜烟跑出去几十米,段九铭嘴角一僵,还得回来应付这个纠缠不休的少年。

刚入场时候的骚乱很快就平息了下来,谁也不可能不给段九铭面子,更不可能去探究他和温拾是什幺关系。

“怎幺了,不喜欢这种场合?”温着给找过来的孙女切了块蛋糕,呵呵笑道:“要不你出去外面透透气,散散心。”

温拾摇了摇头问道:“我妈呢?”

温哲端着红酒杯指了个方向,果不其然一身艳丽装束的温雅正和几个富家公子聊得正欢。

对于亲妈这种无法改变的爱好温拾表示理解,她跟温哲打了个招呼于是就去了宴会外的天台透风,顺便把刚拿来的蛋糕一点点吃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