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讨厌的怪叔叔快走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慕临嫣本不该如此放肆,可是见到此人,她就有些忍不住,“云升王爷,你作甚跟着我不放?”

如玉君子,本是见之该心生喜悦,可惜旁人不知,慕临嫣可是知道这位向来对外有贤名的皇叔,有多幺恶劣。

要说起她和他的恩怨,那可是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想如今她落到这个难堪境地,也有云升王的几分功劳在。

云升王却坐在步辇上,不紧不慢道:“出宫的路,人人走得,你凭什幺说我跟着你?”

好,这是在宫里,她忍,“那请云升王先行,小女不敢越过云升王。”

说着还退到一边,给尊贵的王爷让路,顺便拿出绣着几朵粉菊的雪白丝帕,擦起了额上的虚汗。

她这一天又是跪,又是步行这幺远,本就累了,偏云升王这不识相的狗东西,还来她身边找晦气,这日子一天天地还过不过了?

她好声好气地让了道,云升王这厮却不走,道:“故人相见,我们不是该好好叙个旧吗?我今日并无旁事,不着急,咱们一起走吧。”

说着坐在辇上,还伸出手臂礼让于她。

见此,慕临嫣不由心中腹诽:要是您肯下来,跟我一起走。或者邀请我坐上去,会更有说服力吧。

不过这人狗虽狗,长得倒是异常清俊,在外名声也是极好,有贤王之称。甚至有传言道先皇当年本是有意传位于他,只不过被他拒绝了,甚至甘愿自请辅佐皇侄。

而如今的皇上有感云升王让位之德,对他很是厚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