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有逃开,反而被怪叔叔邀请同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今慕临嫣年岁大了一些,面对他时,不说心如止水,从前偶像形象在自己心中刚刚崩塌的时候,产生的厌恶之情,也淡了许多。

所以才能恭敬的称他一声叔叔,却也再不想叫哥哥,庸俗的大人世界太讨厌了,虽然慕临嫣如今也变得有些贪慕荣华富贵,可是还是希望把当年那个白衣如雪、向她款款走来的青年,跟眼前这个心黑无比的烂人,划清界线,保留一份残存的美好。

云升王脸上的笑不由一僵,半晌才又神色自如道:“小嫣儿果然长大了,我记得你以前还老说最喜欢云升王哥哥了,怎的如今见了我这幺冷淡?”

拜托啊,从前你是我偶像,我自然看你哪都好,但是自从我认清你的真面目,已经清醒了。而且那种最喜欢谁谁的黑历史就不要拿出来说了好不好。

如今她都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而且这种事是能拿到皇宫里面说的吗?太后还想着让她入宫嫁给皇上,虽然皇上并没有娶她的意思,但是她现在还扮演着一个对皇上痴心已久的怀春少女形象,只能是皇上不要她,她不能不要皇上好不好。

这点面子她还是舍得给皇上的,不然怎幺能拿被皇上拒绝的补偿呢?而且要是说出去,她竟然如此狂妄,连皇上都看不上,她还有好日子过吗?传出去,谁还敢跟她结亲?

她可是一个审美正常的五讲四美的少女,也是有情感需求的,当然了在此之上能过得好些就更不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