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巳节的连环炮:(1)大口吃表哥的阳具,勉力往下吞咽(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着上巳节,皇上在宫中举办宴会大宴群臣,以慰众臣劳苦。

自然慕太妃和沈鹤峰等人都进了宫,而楚太后也放慕临嫣去跟他们相会。

慕太妃见着慕临嫣似乎抽了些条,长得高了些,更显身形纤弱,不由悲叹没有照顾好她。

慕临嫣却觉这并不关姑母的事,倒反过来安慰姑母。

随后慕太妃自去一旁歇息,而沈鹤峰这时也轻轻地握住了慕临嫣的双手,“好表妹,表哥无能,不能救你,你等着表哥,表哥一定会把你带回家的。”

慕临嫣不由有些感动,见着她烟波流转,沈鹤峰心中又是一动,上巳佳节,本就是男女相会的好日子。

不由轻轻把她拥入了怀里,慕临嫣有些不安地颤了一下。

沈鹤峰亲了亲慕临嫣的额头,“好嫣儿,给表哥好吗?”

慕临嫣只觉自己这具身子已经被云升王肏烂了,那幺表哥想要也便让他拿去便是了。

轻轻点了下头,沈鹤峰大喜。

随意寻了间无人的宫室,插上门,就把慕临嫣带了进去。

自行解衣上榻,扒开了慕临嫣轻薄的衣裙,慕临嫣道:“表哥,你轻些,我怕疼。”

沈鹤峰摸了摸那粉嫩的蚌壳,扒开看了看,见着里面尚没有情液涌出,担心她会受伤。

俯下身子,把慕临嫣两条白嫩修长的腿儿曲起,头埋在慕临嫣腿心。

舔舐她的花心,那灵活的舌头钻的慕临嫣心乱。

“表哥,不要了,那处脏。”

沈鹤峰却道:“表妹这处带着淡淡的花香,很是可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