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巳节的连环炮:(3)主动把云升王的孽物送入体内,差点被肏开了宫口(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唯恐刚才与表哥在一起,会在身上留下痕迹,担心被云升王发觉。

而云升王倒也乐于玩些情趣。

慕临嫣把身上的云升王一推,解开他的裤子,揉搓了一番那孽物,见着那物渐渐肿大,硬了起来,脱下自己的亵裤。

掰开自己此时有些泛红的花瓣,因着怕云升王察觉她刚才与人交合过,便也未脱裙子。

轻轻往云升王胯间坐去,把那篷勃欲发的孽物送入了自己体内。

感受到那紧致湿滑的触感,云升王轻轻呼了一口气,握着慕临嫣的肩膀又往下压,直让孽物整个捅进了慕临嫣娇嫩的小穴。

慕临嫣不由惨叫了一声,感觉宫口都被他捅开了。

她本是出于好玩才这样做,没想到云升王竟然这幺不客气。

听着慕临嫣的叫声,云升王却笑道:“好孩子,我知道你能吃下的,果真没白把你送进宫,又润了许多,让本王好好看看我的小宝贝如今的样子。”

见着云升王似乎想要解开眼上的披帛,慕临嫣连忙把云升王的手放到自己腰上。

“茂之,比起看,亲身感受不是更好。”

缓缓抽送了起来,悄悄地把那物一点点往外推,云升王察觉到了她的小心思,倒也没有点破。

大掌塞入她的小衣里,把两个嫩乳拨弄出来,双手一边一个,不住把玩,那如今已生的小粉桃一样的可怜乳儿,又是被他揉弄得不成样子,其上布满了他的指痕。

抽插了一段时间,乳上又被云升王的大掌不断蹂躏,慕临嫣有些乏力地软软伏在了云升王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