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嫌母后和皇叔命长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宴生本以为告诉母后,他要聘沈思雨为后的事,楚太后一定会很高兴。

没想到楚太后却刚听闻此事,就严辞拒绝,“不行,我不同意此事。”

“为什幺?思雨她是敬德王府的郡主,您不是很喜欢慕临嫣的吗?思雨是她的表姐,都是出自敬德王府,您为何如此厚此薄彼?”皇上有些不解道。

楚太后厉色道:“我说不行就不许,你翅膀硬了不成?连母后的话都不听了。”

皇上恼怒道:“我已经当着众人面说要娶思雨为后了,她也答应了,我不能出尔反尔。”

“那又怎幺样?沈思雨身份敏感,她的母亲出自西北武胜王府,我的儿媳妇不管是谁都不能是他家的人。”楚太后的手指甲因着愤怒,都掐进了肉里,滴滴鲜血染红了雪白的狐毛地毯。

陈宴生见此,也很有些心酸,他生母早逝,自小被楚太后养在膝下,虽不是亲生,养育之恩却也不能不报。

“但是思雨她是无辜的,无论你们上一辈有什幺恩怨,都跟她无关啊,母后。”

陈宴生尤不死心,出言劝诫道。

“你也别忘了,武胜王裴月朗野心勃勃,你要是娶了他的外甥女,将来生下孩子,你以为你这个皇帝之位还能安然坐下去吗?”

楚太后也摆出她的道理。

西北武胜王裴月朗手下有三十万铁骑,从他父辈就开始不安于只做个小小封王,有逐鹿天下之意。

只不过先皇为人德高望重,颇得群臣爱戴,是以就算是西北王室手中兵力强大,也轻易不敢妄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