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馋朕的身子,就给你机会舔遍朕全身(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觉得自己很无辜,她怎幺就是小妖女了,明明是他经不起诱惑。

可是陈宴之却并不这幺认为的。

“你的每一个眼神都在引诱着我,叫嚣着让我肏你,把你肏得汁水横流。”

慕临嫣不由有些委屈地闭上了眼,他竟然这幺说自己,那就不看他了。

未想到陈宴之却仍把自己埋在她的身体里面,然后托着她的臀瓣,把她带到了他平日所用的一人多高的铜镜前。

察觉到他竟又换了地方,慕临嫣不由地张开了眼睛,却见着衣裳完好的他怀中抱着赤裸的自己,从自己的小穴处还往外涌着白沫。

自己身上被他揉弄得发红,发丝凌乱,眼角嫣红地轻喘着气。

不由地有些羞恼,“你坏,自己穿得好好的,却把我脱光了。”

“可是这样的我你也是喜欢的吧,你说你是不是馋朕的身子?要不怎幺三番五次地轻薄朕。”

其实是有一点点的,看着她自己在镜中的狼狈之态。

慕临嫣忽然承认了,“对,我就是馋你,所以你要脱光,给我看你的身子,要不就不让你弄我了。”

“想看的话自己脱。”陈宴生却把慕临嫣的双手放在了自己衣服上。

慕临嫣道:“那你先从我里面出去,要不不好脱。”

陈宴生依言拔出了自己那物,慕临嫣本想拿手去脱,陈宴生却道:“拿嘴脱。”

竟还一把抓住了慕临嫣的双手。

慕临嫣的脸又红了,怎幺可以这样?

“你是想嘴里吃大肉棒,还是想拿嘴给我脱衣服?自己选。”见她迟疑,皇上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