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反转身来琵琶别抱,骄狂妇人合该挨肏(迷奸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升王未想到先是得知她失踪,不久又知她竟如此突然要成亲了。

而沈鹤峰此时妒意上头,也顾不上沈飞羽身份暴露的后果,反正云升王去了,正好拆穿沈飞羽个骗子,拿假死陷害云升王,看表妹还肯不肯嫁她。

而云升王要出行,可不是件小事,一时之间各项事务都得提前布置好,自然惊动了皇上与太后。

皇上未想到当日慕临嫣负气出走,竟然这幺快就找了下家,虽然暗觉她水性,却忍不住想要与云升王同往。

而太后听闻此事,却是目光微闪,并未多言,只是叮嘱皇上需得微服出行,万不可泄露了身份。

皇上长到一十八岁,还未出过京城,一路上见什幺都新奇,太后放他出京,也是想他多些历练,不至于做个不闻百姓稼穑之苦的高高在上的皇帝。

而这厢,慕临嫣自有孕在身,脾气一日比一日大,沈飞羽稍不合她心意,就会遭到她的暴打。

沈飞羽自然不敢还手,却也有些怨怼。

这日晌午,等慕临嫣睡下之后,自己掩住了口,悄悄点了些迷香放在她口鼻间。

她如今是越发不喜人近身,沈飞羽也怕强弄,伤了她的身子。

只好趁着她昏睡之时,缓解一下身体的饥渴。

此时已是夏日,因着孕妇体热,慕临嫣在嫩黄色肚兜外不过穿了件青色纱衣,此时躺在竹覃上,因着皮肤娇嫩,竟在身上压出了红痕。

沈飞羽看着更是眼热,轻手轻脚凑上前去,亲她甜甜的小嘴,直吸得她眼睫眨动,娇喘微微,担心惊醒她,又开始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