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醒觉惊被睡中奸,逼兜惹得狂生缚(捆绑play,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飞羽下身不断鞭挞着慕临嫣可怜的花心,不多时就把那粉嫩的小穴又肏红了,一股股白浊有些控制不住地射入了她的宫腔里。

沈飞羽不由地有些后悔,担心等她醒来发现被他偷偷肏了,又要打他。

赶紧拔出自己的分身,拿出帕子去给她擦拭,可是射在里面的却是难清理,只好把她的两条腿儿架在肩上,把手指伸进去往外抠挖。

许是他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敏感点,加上有孕之身,本就比以往容易动情。

大股大股的花蜜流了出来,倒是把那被射在里面的白浊,冲出许多。

沈飞羽忍不住拿刚还插过她穴儿的手,去摸她的唇,调笑道:“你尝尝自己的味道,有多骚。”

却不防小人儿突然张开了眼,慕临嫣睡梦中觉得身上被弄的难受,却是清醒不得,此时终于与睡意抗争了许久,方得睁开了眼睛。

就见沈飞羽满脸淫笑地凑在自己身上,胸脯感觉有些肿痛,下身更是觉黏腻一片,腿心还在往外淅淅沥沥地流水儿。

住了这些时日,她自是知道西北王府惯来会用一些迷药、催情药、催乳药等下三滥的东西。

见着如今情形,哪还有什幺不明白的,不由地擡起芊芊素手,一个大逼兜就扇了上去。

沈飞羽这些日子以来已经挨了她许多打,不由得握住她绵软的小手,指责道:“你看看我的一张俊脸,都被你打得鼻青脸肿的了,你打哪不好,还非得打脸。你知不知道外边人都是怎幺笑话我的?说我夫纲不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