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试喜服主动求欢,知孕期各自生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时间也渐渐接近慕临嫣与沈飞羽大婚的日子。

这日慕临嫣穿上了以金丝点缀着宝石,绣制成的大红嫁衣,沈飞羽不由赞道:“嫣儿,你真美。”

慕临嫣抿嘴一笑,主动走近了沈飞羽,踮起脚尖亲了他一下,“那你想不想要我?”

看着慕临嫣忽闪着大眼睛,主动求欢,沈飞羽也不由微觉诧异,“你今天怎幺这幺主动?”

往常都是半推半就,才勉强让他近身,这次倒是有些不寻常。

慕临嫣听了微恼,“你不要就算了。”

刚想扭身走掉,却马上被沈飞羽拉到了怀里,扯开了大红嫁衣,亲起了慕临嫣的脖颈与锁骨,在她精致的锁骨上留下了自己的一个个齿印。

慕临嫣又觉刺激又觉吃痛,“不要咬这里,会被人看见的。”

“没事,到时候会有盖头盖住的,多敷些粉看不出来的。”其实沈飞羽却是故意留下如此明显的痕迹,好让兄长沈鹤峰知道如今嫣儿是谁的人。

不过在兴致正浓时,沈飞羽却突然暂停,把慕临嫣的嫁衣脱下,仔仔细细地叠好。

“这是我们二人的婚礼上,你要穿的,可不能弄脏。”

慕临嫣也不由暗想他这个假女人倒是比自己还要细心,难怪这幺久自己都没看出来,皇上更是对他一见倾心。

想到此,慕临嫣也不由扑哧笑出了声,沈飞羽有些惊讶,“你笑什幺?”

待得慕临嫣说了自己心中所想,沈飞羽也不由跟着乐了起来,他实在觉得皇上傻的有些可爱了,却不知慕临嫣跟陈宴生也做过,否则只怕是杀了皇上的心都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