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表哥为什么不能娶表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等沈鹤峰找到慕临嫣时,却见她头上的发钗都有些散落了,盘好的头发也掉了下来,还有些不可置信地喃喃道:“我不相信,不是真的,你不是我爹。”

沈鹤峰见状,连忙把慕临嫣的乱发拨打到耳后,握住慕临嫣的肩膀,安慰道:“表妹,表妹。没错,他不是你爹,别害怕,表哥在这里,没人能伤害你。走,咱们回家。”

而慕临嫣朦胧中,也有些认得沈鹤峰,听了他的话,有些安静下来。

沈鹤峰连忙一把将她抱了起来,也顾不上其他人了,幸好他来此也早已做了万一不成就抢婚的准备。

倒是准备的很妥当,抱着她上了由四匹千里马牵引的车架,催促着驭者快走。

而陈宴生和陈茂之此时得知慕临嫣竟是楚太后之女,而生父是西北武胜王裴月朗,也觉有些不可思议。

如此一来,倒是有些后怕。

毕竟裴家一度觊觎中央皇室宝座,见着此时裴月朗人事不省,生怕稍晚等他真的咽气了,封城就不好走了,对视一眼,连忙从城中离开,赶回京城。

而云升王虽然可惜不能带上慕临嫣,却也觉她身份有些复杂,料想倒不至有什幺危险。

而陈宴生乍然得知慕临嫣竟是母后的亲生女儿,那幺母后想要他娶慕临嫣,恐怕也是包含些私心的,着急回去问母后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竟顺顺当当让沈鹤峰把慕临嫣带走了。

而等回到了西南,敬德王太妃见着慕临嫣如今有些疯疯癫癫的样子,不由心里犯起了嘀咕,把沈鹤峰拉到了一边,“嫣儿如今这个样子,这孩子还生的下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