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湉已经有一周没有见到贺行洲了,准确地说,是她没去找他。

微甜的工作已经辞掉,趁着这时候,陈湉就回了趟南城,也是她母亲和外公外婆的老家。学校开学之后可能也没时间再回来,陈湉索性在这边多呆了几天。

南城这边陈湉也没多少亲人了,外公外婆在京城教了十几年书,结果弄丢了唯一的宝贝女儿,找着找着,黑发熬白头,蹉跎半生,一抔黄土盖了棺。

陈湉去墓地看望了一下外公外婆后,就直接去了陈纾所在的疗养院。

陈纾的精神状态并不稳定,陆陆续续伤了陈湉几次后,陈湉每次过来,护士都会提醒她不要聊太久。

护士对陈湉是很同情的,她在疗养院多少听到点关于她们母女的事情,平日哪怕没有陈湉的电话嘱托,她也会多加看护陈纾。

这次陈湉过来的时候,自己在外面没多会儿,屋内就传来陈纾一声声刺耳的尖叫声,她连忙喊上值班的护士拿着镇定剂一起过去,可还是晚了点。

护士们一进屋就看到地面上一把带着血的水果刀,陈湉那条白花花的胳膊上赫然多出了一道割伤。伤口还在往外面淌着血,一滴滴地落到那把水果刀旁边,看着很是吓人。

护士在给陈湉包扎伤口的时候,看着那细细的小胳膊,语气半是怜悯半是责备:“你也真是的,被伤那幺多次也不长记性,哪有人往刀口上凑的!”

陈湉只笑笑:“没事的虹姐,一点小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