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飞机抵达首都的时候,西边的太阳也悄悄落了山,一抹朦胧的弯月已经爬上天空。

出了机场,陈湉直接打车回了古苑。去南城前,她就和室友方琳琳打了个电话,把自己的东西搬到了古苑。

既然选择做戏,那她自是要做好戏,尽心扮好一个二奶的角色。贺行洲上次已经让陈湉先住在古苑,她没有拒绝的理由,她也不想拒绝。

南城的细雨带不走京城夏日的热意。洗完澡的陈湉,身上套了件睡裙,直接光脚下了楼。

客厅沙发处,原先的地毯已经被陈湉收起来放在了储物间,她不喜欢在地上铺这些毛毛的东西,尤其是夏天。

夏天的时候,她喜欢光脚和冰凉的地面来个亲密接触,感受那点子微凉从脚底传到全身,这是她以前在大山里就养成的习惯。

只不过那会儿连地面都被烘烤的像个暖炉,她只能在陈纾去山上洗衣服的时候,跟在母亲后面,然后挽起裤脚开心地将脚丫子伸进水里,亦或者直接踩进去,让溪底光滑又带着凉意的石头带给她丝丝清凉。

现在的夏日没有了小溪,可她有空调,这可真是项伟大的发明。

指针到达十点的时候,一阵响亮又聒噪的铃声响起,是陈湉订的闹钟。

陈湉伸手拿起茶几上的手机,把闹钟关掉,接着滑拉进微信界面,如常给贺行洲发了条消息——“贺先生,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呀……”

连续一周,每晚十点,贺行洲都会收到来自陈湉的微信问候,有时候是一句话,有时候是一大串话,像是个怀春的少女,小心翼翼地又带着几分雀跃,向自己展示着她的心意和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