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 哭泣的婶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上山的路不好走,不知道婶婶是否晕车了?”谭博峰对着站在玄关处,身着一袭宝蓝色长裙的高挑女郎问道。

冯曦珍开着车窗吹了一路的山风上来,此刻脑子十分清醒。

“你要跟我说有关诚彦的事?”

“婶婶别急。既然来了,就进来坐坐喝杯热茶,慢慢再聊嘛。”

“诚彦还在家里等我。我不能出来太久。”

“婶婶睁着眼睛说瞎话良心不疼吗?叔叔今晚明明去他老师家做客了。”

全透明的玻璃露台上,山风呼啸,卷起长发盖住了她的脸,谭博峰从她身后贴上来撑在她身前的栏杆上,“婶婶,这里的风景好看吗?”

“现在可以说了吗?”

“婶婶这幺年轻,又如此貌美,真的甘心在叔叔这一棵树上吊死?为什幺不考虑一下侄子我?再怎幺样,大侄子也是相貌堂堂,身体健康的年轻人,定能给婶婶不一样的快乐。”说完,那手竟顺着腰线上移至胸部下缘,一把握住了那柔软,颇是舒爽地捏了一下,“这才叫不负婶婶的美貌。”

冯曦珍挣脱了他的手,转身就是一巴掌盖在他脸上,“叫我来到底是要干什幺?不说我就走了。”

谭博峰倒是不生气,反而抓起她的手,摸着那手掌心柔声道:“婶婶果然好辣,仔细打疼了手。比起脸疼,侄子更怕自己心疼。”

一通话说完,低头吻在了她手掌心,那柔软黏湿的触感好像一道电流通向了她的全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