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寻途其二·鹤笺·第一只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鹤笺七回返·其之一

-----正文-----

鹤笺

数年后,一个失了家的少年随着商船抵达了桃源渡口。少年来自中原,自称师承刀宗,怀中揣着戚寒雨寄回道域的第五封家书。这一年,传信鹤笺已经飞遍了道域,做出第一只鹤笺的学宗宗主放下茶盏,笑着说,那年仲春在桃源渡口,我送了他七只鹤。

【第一只鹤】

“我知道私下找你未免唐突,不过事出有因,毕竟关乎……咳,术法相关的事,现如今整个道域没有人会比你更了解。”

千金少自怀中小心翼翼地取出一物。

“还请学宗宗主出手相助。”

一个时辰前。

千金少回到神刀宇,第一件事就是直奔酒缸。他在外奔波半日,酒袋也几乎空了半日,一时只想喝个痛快。偏有人不叫他痛快。冶云子没在前厅拦住千金少,不依不饶地追进来,声音比人先一步到场:“千金少,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些道域的叛徒会出现在刀宗?!”

金刀仙翁年逾古稀,吵嚷起来依旧中气十足。千金少似对他这般反应早有预料,道:“师叔讲的什么混账话,那是亮竹剑门派来参加天元抡魁的人,按照惯例暂住刀宗。这可是改革后亮竹剑门第一次参加,师叔骂他们是叛徒,岂不是破坏道域和平。”

“什么破坏道域的和平!”冶云子气道,“我有哪里讲错吗?亮竹剑门勾结覆舟虚怀在先,伏杀寒雨爱徒在后,虽然没有成功,但证据确凿,难道还不是道域的叛徒吗!”他越说越气,更搬出刀宗的规矩和颜面,大有不将“叛徒”逐出刀宗就没完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