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寻途其二·鹤笺·第三只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鹤笺七回返·其之三

-----正文-----

【第三只鹤】

“师尊:展信安……我离开苗疆后,按照风师叔的指点,前往大漠欲拜访遥星旻月两位前辈。可惜待我赶到时,便听闻两位前辈已经离开大漠,去往别处访友。大漠风光与道域殊异……我在此间逗留一年有余,收获颇多。再回到苗疆时,恰遇遥星前辈来访,于是向他讨教……”

苗疆,百胜战营。

现任铁军卫尉长小七带着苗王的口谕,直奔军营中央的大演武场。他要找的人是苗疆王爷,千雪孤鸣。自从铁军卫军长风逍遥归位,千雪孤鸣便又做回了潇洒自在的狼主。只不过,暂代军长的日子似乎让他爱上了军营——至少是爱上了百胜战营的演武场。一有机会,他就会在演武场和军中的好手过上两招。

此时大演武场中正有两人在比斗。小七远远望去,只觉那不是两名武者,而是两口刀,一者翩然洒脱、游刃有余,一者虽沉稳却不掩凶狂本色,如恶狼、似猛虎,步步进逼,不留余地。

小七立刻认出其中一人:“遥星公子!”

正是苗疆的贵客,遥星公子别小楼。别小楼和其夫人李剑诗交游甚广,与苗疆亦有来往,更在风云碑之争后与狼主千雪孤鸣成为好友。每访苗疆,别小楼与狼主必然要以刀会友。然而此时场中另一人却并非狼主。小七正疑惑间,忽见那人刀势一变,脚下步伐急踏,眨眼间便从缠斗中脱身而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