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旗袍(不是重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冲锋陷阵、奔腾澎湃、一泻千里。祝谅被他载浮,被淹没,被冲来撞去,沉浮无定。

-----正文-----

祝谅伸手攀上傅景承的脖子,亲吻着傅景承的鼻尖和人中,“傅哥……我要想死你了。”

“我也想你。”傅景承含着祝谅的嘴唇说,将人往起一托,抱着上了楼。

“你前段时间太累了,我都舍不得碰你。”傅景承含着祝谅的下唇呢喃道,手上触碰着旗袍软软的布料,那料子也够神奇,用力一揉就是一道褶子,一卸了力气就又恢复平整。

傅景承寻常时候都是顶温柔的,他将祝谅轻轻压在床榻上,沿着错落的腰线抚摸,并不往衣服里钻,只隔着旗袍柔软的布料轻轻抚摸。

祝谅骨小肉多,抱在怀里软乎乎的,傅景承有些爱不释手地搓捏,他注视着祝谅的眼睛,这让祝谅能明白,无时无刻,他都在惊心动魄地爱着。

美人儿穿旗袍的样子实在诱人,于是傅景承不叫他脱,就将左侧的一团胸从低领口捞出来,恰好那颗羞嫩的乳头欲露不露,更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遮掩美,傅景承一口含了,才轻轻吸了几下就有奶水溢出。

祝谅觉得胸脯又涨又憋,麻麻地需要一个出口舒缓,及至傅景承吸了一口奶出来,他才畅快地呼出一口气,却见傅景承拧着眉看他,"你又吃药了?我不是说了那个对身体不好不许再吃了吗?"

祝谅从沉浮无定的欲海中清明了思绪,伸手抹去傅景承下唇遗落的一些奶水,"没有,我没吃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