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具

-----正文-----

试演年幼主角两位小演员,换好服装,上好妆就进入拍摄,对待十三四岁的演员,副导演江锐非常有耐心,拍不好也没骂,而是亲自指导他们,以便达到想要的效果,所以,片场的气氛很融洽,两位小演员进入状态,没多久就拍出导演想要的效果。

这场戏拍完,顾淮阳迅速帮道具师收拾现场,拍摄场地是茅屋,那种清贫老百姓住的屋舍,需要收拾茅屋里的棉絮被褥,碗筷水杯等零碎的生活用品。

这些物品在下一场戏要用,收拾妥当,再清点一遍数量,核对实物与账面是否有误,如果缺了一件物品,需要记录申请,交给财务报销损失。

顾淮阳前后待了两家剧组,时间不长,那些剧组是小制作,不像《暮江吟》账目做得细,备的道具质量也差。

记得有一次收玻璃杯时,刚拿手里就碎了,那质量跟豆花一样,如果倒上热水只怕立即炸开,对于拍摄中的演员而言,这是危险的。

隔天他买了相似的水杯补库存,质量比制作单位的好,还便宜,后面无意中看到剧组的杯子报价,一个足以买十几个好的,也就嗯嗯嗯。

《暮江吟》剧组没有类似的顾虑,他们账目清晰,道具结实,吃黑钱不容易。

顾淮阳抬着道具回仓库,装满两个纸箱的道具比所想的重,走了一会,他就觉得应该分两次搬,但那会浪费时间,他待会要帮厨师分配午饭,帮道具师布置下一个场景,再给拍摄中的演员分配服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