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次

-----正文-----

翌日,柔和的光线透过玻璃窗洒入室内,顾淮阳躺在床上熟睡,胸口趴着一位男人,男人的发丝散在他的胸口,他的脸在晨曦里越发白皙,五官艳丽夺目,似乎睡的很舒适的样子,唇边有一丝惬意弧度。

“唔……”似乎被男人压得很不舒服,顾淮阳缓缓地睁开眼,终于从漫长的睡梦里回到现实,看到趴在身上的聂明远有短暂的失神,之后头痛欲裂,四肢乏力,下半身更是像失去知觉一般,除了痛,还因身体被牢牢压住,肌肤相触间对方身上传来的热度紧贴着他,极富压迫力,顾淮阳觉得有些呼吸困难。

很快的,昨晚发生的事潮水般涌上来,顾淮阳耻得想挖一个坑活埋自己,昨晚他没拒绝与聂明远欢爱,尽管酒精让他的身体处于兴奋,脑子却清醒,明白跟他发生了什么,低头看向聂明远,聂明远在他呻吟时就醒了。他慵懒地撑起上身,雪白的棉被从肩上滑落,宽阔强健的胸膛暴露在空气里,像一头白狮般充满力量而又美,他维持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姿势,微笑:“你醒了。”

“咳咳……你……”顾淮阳头疼,发出的声音嘶哑得不像话。

聂明远起身,倒了一杯温水,送到他的嘴边,“喝点水。”

“我自己来。”顾淮阳主动接过水杯,却发现手指抖不停,险些拿不稳玻璃杯,一只润玉般的手握住杯子,紧跟着扶起他的上半身,避免他喝水时被呛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