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本

-----正文-----

常言道,偶尔我们会用别人满足自己的私欲,陆衡自以为借顾淮阳炒作能翻身,岂料绕了半天顾淮阳不仅毫发无伤,还被炒得人尽皆知,而他颜面尽失,备受嘲笑,不仅惹怒辛徒轩跟他解约,没了靠山,雪上加霜的是包养他的金主跑去偷吃,他很有男子气概的甩他一耳光,结果金主恼羞成怒撤了投资,他拍的剧没了投资款又跟君豪解了约,导演就跑来说要解散剧组,他不禁咬牙切齿地砸东西。

同样咬牙切齿的还有制片人Karl,按照计划端午的饭局之后,剧组依然按时开工,哪里想到临时接到聂明远的电话说剧组休息一天,休息意味着所有的行程都要调整,他忙得焦头烂额,暗自想聂明远不会是将顾淮阳压在床上疼爱,导致对方没办法回剧组拍戏——因为他望着顾淮阳的眼神不对劲,很难不想背后的动机。

聂明远抱着顾淮阳来到二楼的客厅,将他放在柔软的布艺沙发里,说:“你坐一会儿,我将午饭端来。”

“嗯。”顾淮阳应了一声,散落而下的发丝遮掩不住脸上的红晕,想到自己因为腿软而被聂明远抱到浴室解决生理需求,又腿软的被聂明远抱到客厅吃饭就尴尬,察觉聂明远走了,他抬头看着客厅,发现昨晚见到的客厅是真的,如宫殿般壮观。

他所在的区域是一组华丽的L型沙发,轻易能够坐下十个人,沙发对面的墙壁贴着维多利亚的墙纸,墙上挂着一台液晶电视,靠近大门左边的是厨房,有深色的木质流理台,还有一张大型餐桌,落地窗的左边是电梯,坐着电梯就能自由的上下楼,顾淮阳是初次遇到别墅里装电梯的,不免四处打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