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

-----正文-----

顾淮阳擦了汗,喝了一口小陈备给他的凉茶,这场戏之后他就收工了,见小陈愣着不动,问了一句,“你不收拾东西下班吗?”

“我想多待一会儿。”小陈直勾勾地看着片场,接下来要拍季慕影被养父打脸的戏,扮演他养父的演员魁梧得如保镖一般,一巴掌过去不是要将季慕影打惨,难怪季慕影坚持找替身。可他面对的不是偏袒他的林导,现在副导演江锐成为导演,除非危险戏份需要替身,其他一律主角上场,所以季慕影肯定被打脸。

顾淮阳对季慕影的拍摄没有兴趣,天气那么热,他的戏份结束就想回去休息,他跟小陈说,“我去换衣服了。”

小陈催促他,“快去吧。”

顾淮阳回到休息室,脱去戏服,又来到附带的浴室洗澡,半小时之后,浑身清爽地离开浴室,换好衣服,他收拾好东西离开,后台的走廊长长的,工作人员在片场忙,后台显得安静,路过服装间时见门半开着,顾淮阳走过去想关上门。

突然看到有人在里面,一怔,是聂明远跟季慕影,季慕影抱着聂明远,聂明远按住他的肩,低声跟他说着什么,而后像察觉到什么一般,抬眸看向他所在的方向……

顾淮阳心里一紧,转身就走,即便如此,还是不痛快,就像被什么狠狠击中一般,好半天都胸口发闷,脑海里不停闪过聂明远跟季幕影抱在一起的画面,怎么都挥之不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