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婚

-----正文-----

顾淮阳微笑。

聂明远将牛奶递给他说,“何况你昨晚包了饺子给我吃,我很少吃到。”

顾淮阳微惊:“你母亲是中国人,她不做给你吃吗?”

“他们挺忙的,很少有时间在家吃饭。”聂明远神色淡淡。

顾淮阳担忧:“那你以前吃饭怎么办?”

“多是外面解决。”大多数人觉得他的厨房纯粹是摆设,但他心血来潮时也会翻找出食谱做饭,忙着洗菜摘菜,热锅倒油,灾难一般咣当咣当在厨房折腾许久,把菜放在洁白的餐桌上,却又没有了兴致,独自坐在空荡荡的家,面对热腾腾的食物,突然觉得有一点孤单,所以还是约上朋友,出去吃的好。

顾淮阳横过餐桌,握住他的手,“以后我做给你吃。”他明白一个人生活的不容易,聂明远在物质上是充足的,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孤独。

聂明远握住他的手,亲了一下,一双眼灼灼地盯着他,“这么说,你愿意成为我的老婆了。”

“我没有……”顾淮阳抽回手。

聂明远说:“我们住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睡,跟夫妻有什么区别。”

“男人怎么可能是夫妻。”顾淮阳说。

聂明远认真:“我们去英国注册结婚。”

“咳咳……”不出意外的顾淮阳被他的提议呛到了,聂明远走过去拍着他的背,不忘说,“我是认真的。”

“你不怕父母反对?”顾淮阳停止了咳嗽,连忙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