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天夜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是个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

-----正文-----

这天晚上,我离家快一周的使魔里诺终于舍得回来了。

还把它的“小女友”也一起叼了回来。

忘了说,里诺是一只普通的黑猫,它的现任小女友是一只普通的小白鼠。猫爱上了老鼠,真是个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

里诺的爪子按在那只想逃跑的小白鼠身上,尾巴则狠狠地抽了一下我的手臂,不屑地对我喵喵叫:“没有那位阿德勒公爵爱上你来得惊天动地。”

看来它在泡妞……呃,泡老鼠……呃,追爱的过程中已经听说了我这两天的事故,难为它居然舍得带它的小女友回来找我。我对它说了事件的来龙去脉,问它有没有见过我的笔记本,我在仓库里没找到。

看它陷入沉默,我以为它在替我回忆,又贴心地说:“你要是记得情毒的配方,找不到笔记本也可以的。”

里诺又优雅地抽了我一尾巴,冲我喵喵叫:“如果你说的是你的日记本,我大概知道。”

我大喜过望:“快说。”

里诺冷漠地喵喵:“三百年前那个安斯艾尔·阿德勒抄咱们家的时候,你没来得及带上它就跑了。”

啊,人生真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我痛苦抱头,我想起那厮后来放了把火把我家烧了,我的日记本完蛋了,现在我也快完蛋了。

里诺突然喵我:“既然这样,我们离开这里吧,没必要再管那个阿德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