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不明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丈夫为什么这么奇怪?

-----正文-----

4

一个信息素级别很高的Alpha,真的会喝得烂醉,神志不清地认错人吗?

那晚逃出酒店后,冷风一吹,褚阳突然觉得不对劲,随着他越想越深,这个念头转为了不解。

按道理来说,Alpha身体的代谢能力很强,让Beta达到烂醉的酒精量,也只能使Alpha微醺,更不会影响到嗅觉。而且向方杰信息素等级很高,除非把整座香槟塔全喝了,他才会到神志不清的地步。

姑且算向方杰真的喝醉了,他们刚碰面时,他不也认出自己了吗,动作行为也和平常一致,只是进了房间才突然亲过来,所以因为喝醉认错人的几率不大。

难道他的小情人也是Beta,气味太浅所以才会认错?

褚阳越想越觉得非常有可能能,但是这个猜测在几天后被否决。因为他的助理向他汇报,照片里的确实是一位Omega。

“叫钟绚,无业。”助理停顿一下,“怀孕16周了,预产期应该是下个月。”

褚阳皱起眉头:“你确定?”

助理拿出几张照片,上面都是是在医院妇产科做孕检的钟绚。

于是褚阳更不解了,怀孕的Omega在气味上会有变化,主要是防止被二次标记,影响到胎儿生长,而孩子的Alpha父亲会自发地保护妻儿,对妻子的气味会很敏感,认错妻子的概率是很低的。而且孩子月份这么大了,向方杰总不能还要和Omega去酒店约会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