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不太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挺大的狗,但是近看好像又不是。

-----正文-----

5

周日下午。

天气很好,阳光明媚,褚阳亲自开车,跟在季秋兰车后驶进了向家大门。

一下车,他没看到向父向母,倒是看到一只正在捉自己尾巴玩的狗。

那只狗体型特别大,转圈时一身蓬松的白色毛发像炸开的蒲公英,看起来毛绒绒的憨态可掬。

褚阳多看了一眼,恰好和狗子四目相对,那只狗子歪着头看向这边,下一秒摇着尾巴冲过来,绕着褚阳兴奋地转圈。

“发财!”从屋里头走出来的向方旭喊它。狗子又屁颠屁颠跑回去,绕着向方旭转圈。

褚阳惊讶道:“这是发财?”

一月份时他和向方杰来拜年,发财刚被向夫人捡回来,还是瘦瘦小小的一只,毛发也暗淡无光,现在才过了半年,竟然都长得跟小猪一样大了。

“是啊,我刚才看到的时候也被惊到了。”向方旭揉着狗头说,“不过也不奇怪,我妈有独特的养猪技巧,我们三兄弟小时候也被养得很壮实,特别是老三,哈哈他年纪最小可是长得最胖。”

褚阳知道,他见过向方杰小时候的照片。婴儿时期的向方杰是个白白胖胖的小人儿,两颊肉嘟嘟,手臂也长得跟藕节似的。长大了一些后,也是比同龄人要高,体型也要更大,站在一群小朋友里,像地里凸出来的最饱满的笋尖一样。

到了青少年时期好了一些,因为他们班里有一个S级的Alpha,比他还要高还要壮,他就退居第二,虽然还是比大多数同学要高要壮,但从照片里看好歹不是一个人突兀地冒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