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3 是我自大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3

-----正文-----

热。

乔简觉得,很热。

但……似乎除了热,并没有其他不适的感觉。

这热也并不难受,反而像暖洋洋的太阳,让累到瘪了的细胞又重新滋润、舒展了。

再……就没了。

真的。这所谓的方舟药剂在他看来就等同于一瓶回血药,还回不满的那种,顶多是中号的。

不管怎样反正是回血了。

乔简当然不可能挥拳哈地打出个冲击波来,那实在太中二了。腺体沉稳地工作,将信息素均匀地铺开,保证在场之人都在信息素的保护之下。

异种工蜂在他附近逡巡游荡,不断地对他撑起的防护网展开试探。巨型藻类般柔软的身躯飘飘荡荡,竟给人一种置身深海宫殿的错觉,一不小心闯入了沉睡中的失落国度。

通过通讯器乔简了解到,其他小组也遭遇了异种,但并不像他们这儿压力这么大,甚至异种工蜂们有很明显的倾向,在向乔简所在的方向靠拢。

好事是前往边防站的异种工蜂少之又少,坏事是乔简他们被包围了。

但情况或许不像他们想象得那么坏。只要有信息素,异种工蜂就奈何他们不得。而且,不知是不是错觉,这帮工蜂们的进攻势头似乎减弱了。

它们当然没有放走乔简,但也减少了试探他们的频度。但从它们身上乔简也感觉不到忌惮的情绪,要比喻的话,有点像一只半大的老虎在玩弄母亲抓来的猎物,忽然发现这眼前的小鹿生出了犄角,表现出来的情绪一半是好奇,另一半则是不知道该怎么下口的无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