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扭转

-----正文-----

林弃坐在床沿,说着说着脸蛋又发起烧来,害羞从麦色的肌肤里透出来,似乎散发出了一股淡淡的甜味,与他健壮的体型反差格外明显。

“那你说,想玩什么游戏?”段知眠伸手,搭在林弃的脖颈边,半掐住那里的软肉。

林弃最惹人喜欢的一点便是乖巧和黏人,下巴贴上去蹭了蹭。

他说:“想让先生舒服……”说完,他就听到了低低的浅笑声,仰起头,却被掐住了后颈,下巴被勾起。

“小弃,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不知道。”

“呵……”段知眠自知自己的欲望其实不算浅,这段时间也算是忍耐了。

他瞧着林弃,上身前倾,说:“躺下。”

“唔……”林弃乖乖地躺下了,然后感受到一阵风,段知眠坐在了他的肚子上。

先生,很轻……让林弃有些担心先生会摔下来,连忙抬手扶住段知眠的腰侧。

隔着丝滑的绸缎睡衣,能感受到先生盈盈一握的细腰,只要再用力一点,再往前一点,就能把先生抱进怀里,可是他不能。

“先生……”林弃心里痒痒的。

“别急。”段知眠本想撑住他的胸,但又顾及他身上的伤,最后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亲爱的?”段知眠抚摸过林弃的脸,果不其然看见小狗的表情瞬间凝住了,想必正在琢磨和品味这三个字呢。

段知眠脱下裤子,坐到了林弃的脸上。

阴茎软趴趴地垂着,阴囊正好对上林弃的嘴巴,咸腥的气息顿时让林弃一阵恍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