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上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擦干水分,出来准备穿上自己的衣服回去。

“哥哥,不要走。”她其实很困了,一直等他出来,说着要爬起来,陆铠什幺也没说走过来把她抱在怀里和她一起躺下,一个晚安吻:“睡吧。”陆靖蹭了蹭他的胸膛安心睡下了。

陆铠在她睡着后还是轻手轻脚的离开了,他不能和她过夜,容易被发现的,在他还没能力守护她之前,不能让他们的关系暴露。

……

陆靖洋溢着微笑,因为哥哥就在她身边,她转过身去抱他——什幺也没抱到,陆靖睁开眼睛,身边空落落的,陆铠好像没出现过,回想昨晚的一切,像是梦。各种情绪在心里纠缠,缠成一个麻团似的,看了看窗边,天已经亮。

下床,走路时腿间摩擦到红肿部位有点不舒服,提醒着她昨晚真真切切的行为。洗漱完下楼吃早餐,林菁在花园浇花,陆靖吃完早餐过去找她。

“妈,我来帮你。”陆靖上去抱着她。

“我都忙完了,睡到现在才醒。”林菁戳一下她的额头,陆靖笑嘻嘻的。早上兄妹俩都在做功课。中午陆铠趁林菁午睡,敲了敲陆靖的房门进来,她正在写作业,看着他锁上门。

“怎幺了哥哥?“这光天化日的,不会是要……

陆铠蹲在她脚边,掀起她的裙摆,陆靖心想果然……

“上药。“陆铠掏出一只药膏说到。

“……“对不起哥哥我把你想坏了。

陆铠脱掉她的内裤,让她抓着自己的裙摆,陆靖配合着张开双腿。陆铠手指抹着药膏给她红肿的阴部和大腿内侧轻涂上。药膏凉凉的,淡淡的草药味,手指动作很轻柔,好痒,又想要了,小穴开始湿润流水,陆靖可怜兮兮地看着他,然而陆铠只擦药,连小穴都没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