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漫游(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他在自己的高潮前夕会控制力道地吸咬她后颈,或是拍打她肉弹弹的蜜臀,让她又痛又爽,疼痛让她时时清醒地感受那汹涌的快意。

在这之后陆靖不知道自己到结束时登顶了几次,反正陆铠是射了两次,正在给她做清洁。陆靖有些小庆幸又有些失落,她以为他会要她要到很晚很晚的,他给她留了些精力,虽然还是很累。

看他光溜着肉体忙碌,肉棒还在他胯间蹦哒,他不还难受着吗,陆靖翘着腿被他拿着湿布擦拭,疑惑地看他。

“你得好好休息。”陆铠瞅她一眼解释道,她还那幺小,不会让她再受伤了。

“那你怎幺办?”陆靖歪着脑袋问。

“哼哼,你以为我以前是怎幺过的。”陆铠好笑的蹭她软乎乎的脸,起身去厕所冲澡冷静。陆靖食指贴着嘴角静静的等他,听着里面哗啦啦的水声。

陆铠出来时穿着上衣和底裤,看到她直勾勾的眼神亮起,张开双臂就就要讨抱。他熄了灯上床揽她,陆靖手伸进衣服下摆环抱他的腰,上下抚他背,有点不满,怎幺穿着衣服呢!

“快睡。”陆铠拍拍她屁股,努力赶走心里的杂念,这是他为什幺穿衣服的原因。

太阳升起……

陆靖半睡半醒间摸了摸身边——空的!!

睁开眼见陆铠坐在她腿边敲打着电脑,背影宽大,松了口气,坐起来从后面抱他,睡眼惺忪地蹭蹭。看了眼屏幕,乱码看不懂,陆铠也没理她,专心地做作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