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给他舔(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

陆铠压着她抽动了起来,穴口分泌出欲液打湿两人的性部位,陆铠还抓着她的手放在她胯前,肉棒从她腿心出来时撞她手心上。

“快,陆靖,叫叫它,它可喜欢你了。”陆铠贴她耳边嘶哑低音道。

“鸡吧……”陆靖微弱蚊吟,都不知道自己怎幺说出口的,他刚刚也太色了。陆铠闷闷笑到,抽出身,看她羞得闷进被子。

“陆靖,你不帮帮哥哥吗?”陆铠无奈地看着充血的鸡吧。

“不要!”陆靖还在羞涩中,陆铠只能认命的起身去卫生间。坐在马桶上给自己搓撸,手法干涩,效果甚微,用了些力给小弟都搓疼了,现在他满脑子都是陆靖。

陆靖在玩听着他低沉性感的自慰声钻出脑袋,好吧,她做不到若无其事,过去敲了敲门,里面一静……

“进。”

陆靖开门就见他裸着好身材地坐在马桶上,像西方的艺术雕像,就撸管的动作有些不对劲。她走过去坐他腿上接过鸡吧撸起来,不对,是肉棒,陆靖提醒自己。

陆铠环着她腰,她身上还穿着他昨晚给她的T恤,宽大的像短裙刚好盖住她蜜臀。她没穿裤子,两瓣屁股蛋子压着他的腿,陆铠手痒地捏捏,亲着她热红的脸道:“我的好妹妹,就知道你不舍得哥哥难受。”

陆靖幽幽的看他一眼,没有回复,扭扭屁股不要他碰,痒,她想要了啦。陆铠转而覆在她手上带她一起动,呼,还得是妹妹,现在这鸡吧越来越刁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