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吴岳的发现(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铠抱她坐起来,受情欲控制的妹妹不自觉地擡放臀部自食其力。陆铠爱死她这副骚样,抚过她的背揉捏她肉弹弹的屁股,股间早被两人的液体糊得粘腻湿滑。手顺着股沟伸入,被她一压一压地,好像在抗拒,他就不。手指在两人交合处支着,陆靖一坐下来就被硌到,好怕他连手指都顶进来,已经够撑的了。

陆靖不满地咬他肉邦邦的肩,腿间动作都轻了,陆铠只好退出手指,挺挺胯示意她继续。手指撤退路上路过一处穴口,那里也已经糊上了两人的爱液,是天然的润滑,不妨拜访拜访这里。

陆铠直白地在顺着花瓣打转,小花害怕地一缩,陆铠只好声东击西,加重挺腰力度,一手在前揉捻起敏感的肉芽。陆靖一下软了腰翘臀,陆铠找准时机食指刺入。

“嗯!”陆靖放大瞳孔,推开他,眼眶通红,孱弱的声音道:“不可以哥哥。”

有酒精助威的陆铠恶劣坏了,手指依旧抽动,用最温柔的语气说最强势的话:“不会有事的宝贝,试试,放松。”

陆靖奇怪极了,哥哥怎幺能这样,那触感……

陆靖挣扎,陆铠给她转个身,背对着坐他腿上,这样好拿捏她。推趴陆靖,抽出鸡吧滑上,把枪口对准棕粉的小花,强硬地顶开。

“嗯!不要,进不去的。”陆靖有些应激地往前爬,被陆铠环住腰抱回来。

陆铠发现褶皱都给他撑没了,也只挤进一个伞面,很紧,力度很大,主要是妹妹太紧张了。陆铠只好退出,把她抱回来扶着肉根插回原来的温柔穴,按两下小菊花,“好了好了,不欺负这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