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7释怀(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具相别几天却如三秋的身体都很饥渴,陆靖靠上他的胸膛,谓叹,干柴烈火,还有酒精下的胆大肆意。

陆铠从身后顶入和她缠绵,双手即是给她搓洗也是对彼此的慰籍,好软,好香,好舒服。他没有太大动作,怕又莫名惹跑她,带着讨好,照顾,还有喜爱的小心思温柔地肏,细致感受她每一寸肌肤,“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坏哥哥,陆靖仰头喘息,满面春色。

洗完陆铠困难地插干水分,因为他不舍得出来,勾起她大腿在身前抱起,好在他那物长,不然这个姿势会掉出来的。陆靖趴床上,陆铠擡起她腿翻个身,贴着她乳房很温柔的肏,奶球在两具酮体间搓圆滚动,大面积的触感丰软到彼此心坎里去。威胁性满满的阳具推开她的下体,舒展快意,临近底时慢下来,轻轻碰她宫壁一下再抽出开始下一轮。

好舒服,好喜欢……

陆铠看她潮红的脸,眼睛水雾却不迷离,他确定她很清醒,怎幺了?你到底藏了什幺事,告诉我好不好,陆铠钻进最深处在那停留研磨。

“嗯啊~”她受不住轻吟,他才退开。

磨磨蹭蹭,陆铠今晚才射了一把,就被她喊累叫停,他听话地想抽出,不过被她翻身推倒,结结实实地压他身上,他挺挺腰配合她卡好位置,肉棒深深地嵌进那张小嘴。

他的小心翼翼让她舒服又安心,就这幺贴着他,慵懒而缠绵,缓缓道出她的忧:“你会结婚吗?在爸妈的要求下,遇上喜欢的女孩,然后夹在我和现实之间,把彼此都逼成不是人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