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狄德诺人鱼(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狄德罗效应

整八点。

四周静悄悄的,自鸣钟整点的报时声在怠倦的空气里孤独回荡。壁炉里的火焰懒懒地翻了个身,继续蜷在几根烧至半焦的木柴上打盹,喉间偶尔发出一点“咯吱噼啪”的梦中呓语。龙堡入夜后总是这样,一切与往常无异。

伊格尼兹仔细探测着四周的一切。巨大的结界罩住了整个龙堡,似乎是龙堡主人遭遇不测时自动张开的防御设施,将凶手牢牢困在案发地。不过现在赫蒂已死,结界失去补给源,逐渐削弱,花点时间就能破开。

好在西德尼及时离开了。

只是想到这个,就有和煦的安定稳妥感流过全身。

伊格尼兹给自己倒了杯酒,在冰室里窖藏过还掺着霜的液体从舌根一路烧到胃部。他来到赫蒂支离破碎的尸体前,拿起银刀剖开她卡在铁棘间尚还完好的左胸。原以为她的血已经流尽了,开膛那刻还是有一大捧血液泵了出来。

看来无论是谁,死去后都不过是一堆会腐烂会凋敝的肉。

伊格尼兹心中倒没什幺恨意,他向来缺乏正常人的情感波动。

冷静下来后,伊格尼兹来到窗前。阴霾从白天一直蔓延到黑夜,遮挡星月。听从他指挥的龙的爪牙们在城堡外守候着,数量惊人,野兽,巨人,兽人,妖精,密密麻麻像深冬降临的雪片,从大门外覆盖到山脚下。此时却似乎被什幺刺激了,都兴奋地蠢蠢欲动,发出高低不一的嘶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