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71话 相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71话

-----正文-----

晚上临睡前。

“子和,我想问你件事,你只要回答我,不要多问好吗?”

“……”

这句话能够联想到的事太多,任何男人都不可能痛快答应。

“你先给我个大致范围,让我考虑下要不要回答。”

于莺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有想太多,结果丈夫不打自招,看来对方有不少事情在隐瞒他。

关子和估摸妻子要问他在外包养小蜜的事,上回裸聊的对象已经被他金屋藏娇,小妖精特别喜欢在他的脖子上种草莓,一个没留意带回家被于莺发现,正好父亲也在场,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

关子和其实想多了,于莺根本不会管他在外面干什么,即便哪天带回家一个孩子,他也不会多问一句。

于莺现在已经彻底看清有钱人的世界,在上层社会不存在伦理道德,更没有童话里的爱情,所有人做的一切都是为自己开心。既然决定在这里生活,就要学会接受。

“那这样吧,我先说,你愿意回答就回答,但不要多问可以吗?”

关子和思考了下,这样好像比刚刚安全多了。

“行,你问吧。”

“我今天看到一张照片,上面有三个人,分别是两男一女,其中的一个是你父亲,穿着校服应该还在上学,他旁边站着一个女人,和你长得一模一样,还有一个稍微年长的男人,脸上有道长长的伤疤。我想问你的是照片里的三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