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88话 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88话

-----正文-----

抵达关家老宅,仅观院内的房屋结构即可断定拥有悠久的历史,虽然历经数次翻新,依然无法掩盖其深厚的底蕴,置身其中给人一种奇异的穿越感,每一处每一景似乎都隐藏着一段故事。

关成远有20年没有回来,原以为会变化很大,结果和走前完全一样,仿佛时间停止了一般,看到这里就回想到过去,当走到一棵大树旁忽然停住了脚步。

参天古树枝繁叶茂,正处夏季蝉声阵阵,站在下面格外凉爽舒适,公公小时候应该经常在这里玩耍,所谓触景生情,肯定在回想过去的事。

关子和和于莺不敢打搅关成远的思绪,坐去一边的长凳上纳凉赏景。

另一边关成雄正陪着大伯等待着三人的到来。昨晚关凌霄把他叫到了房间,告诉他除了关成远他还有个亲哥哥叫苏子和,对方与他是一母所生,现在作为关成远的养子在外面生活,关成雄听完简直不可置信。

“我的父母感情恩爱,结婚之后更是如胶似漆,他们一起拍过很多亲密的照片,真实的甜蜜不可能造假,大伯您是不是被谁骗了?我母亲不可能与其它男人有孩子,更不会抛夫弃子,况且我的父亲从来没有跟我提起过这档子事,肯定是您搞错了。”

“成雄,这件事说来话长……”

关凌霄不知道该怎样解释,事实是他父亲强暴了他母亲,但当初全家人决定隐瞒此事,又不能把实情全盘托出,只能继续撒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