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5话 欺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95话

-----正文-----

与苍狼交涉势必要在外面进行,对场所的选定就变得极为重要,能够隐密地谈完回家最好,假如做不到,那也尽量要瞒住关成远,他不想让公公知道他与别的男人私会,一来怕节外生枝影响对小优的营救,二怕对方误会他挨不住寂寞,找人放纵。

老幺马上满月,需要去医院体检,这正是个独自出门的好机会。

当晚于莺来到公公的房间,正赶上关成远跟两位性感美女激情大战,他只能站去一边安静等候。

男人在他的面前与其他omega上床已经不是新鲜事,自从终止与他的性关系,关成远每天都会往家里带人,开始于莺无法接受,但看着看着也就麻木了。

今晚的3P现场格外激烈,令在场观者脸红心跳,一个人居然同时把两个顶级omega搞到失神,除了关成远恐怕没有别人,正在被巨根抽插的女人嗷嗷媚叫,另一个则被指奸得狂喷不止。

站在角落里的于莺难以自持,恨不得上前拉开三人,可他没有资格这样做,待人家干完一轮,才敢上前小心翼翼地开口。

“公公我找您有事……”

那根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从别人的屁股里抽出,于莺的内心就是一阵刺痛。

床上和地上各扔着一个使用过的避孕套,里面的精量可观,好像将要撑破的水球,于莺最清楚这些东西的威力,想想子宫就跟着抽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