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篇 陪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21话

-----正文-----

何永弓欢天喜地来到学校,刚走入谈话室,注意到一个陌生男人坐在于莺的身侧,气质容貌不用提,一种顶级alpha都没有的气势,让他有种当场想要跪地的冲动。

……

好可怕的人,这是何永弓对关成远的第一印象。

“我来介绍下这位是何森迪的父亲,对面的两位,一位是天筠同学的母亲,另一位是他的祖父。”

“祖父?”

面前的男人看着顶多30岁上下,他还以为是舅舅之类,这是几岁结婚的?

“关总今年51岁。”

“51岁?开玩笑的吧!”

看对面一脸严肃,

“不是,真的啊?您是怎么保养的,能教教我吗?”

……

“森迪爸爸,我们请您来是来谈孩子们的事,您现在说这个不合适吧?”

“好吧,那等结束再谈。”

……

于莺偷偷瞅了关成远一眼,这么多年过去,公公的容颜一点没变,和他当初刚来关家时一模一样,如果非要说变化,就是越发帅气了,他每次看对方都会不禁脸红。

于莺又泛起了花痴,信息素没控制好,飘散的满屋都是,关成远目光与他对视,示意他收敛一点。

班主任先把事情经过简要概述一遍,再将截取的视频播放给双方家长看。

两个小孩遭遇公开处刑,关天筠一脸无所谓,何森迪则满脸通红。

何永弓摸着下巴看完,结尾点了重播,当要点第三遍时班主任实在看不下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