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钢铁苏联

作者 : 柯基丶

【战争幻想】
“我们红军是英勇大军,像我们的人民一样战无不胜。”
“从英国沿海到西伯利亚,这世界上红军最强大。”
听着耳边再度奏响的这熟悉歌声,看着眼前观礼台下的T3485中型坦克与T14阿玛塔主战坦克一起并肩隆隆驶过......
手捧着相机作为一名吃瓜群众和军迷而沉浸在激动和兴奋心情当中的林杰不会知道,一场歌颂着无数传奇与荣耀的伟大卫国战争,正在向其缓缓袭来。
标签:铁血,坦克,炮兵,军迷,飞行员,重生,军工,‎‎军‎‍事‎‌‍战争
角色:林杰

最近更新 2022-05-16

末世重生之生化尖兵

作者 : 青空之主

【战争幻想】
带着多个强者意识碎片、二次重生末世初期,苏笠森凭借“先知”和“祖兽之骨”无限制融合生化基因的能力,踏向超越霸星强者的人生巅峰……

最近更新 2021-07-09

诡刺

作者 : 纷舞妖姬

【战争幻想】
在特种部队,狙击手的代号,一般用“鹰”,擅长丛林狙击的狙击手,叫“绿鹰”,精通山地作战的,叫“山鹰”。
专门负责保护重要目标的职业军人,或者在战场上负责为受伤队友实施急救的队医,代号中一般会有“衫”字,比如驻外维和部队中的“蓝衫”。
而在战场上拥有超强进攻能力,无论投放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能迅速适应,并单独完各成各种作战任务的‎‍‌‎综‍‎‌合‎‍‌‎‌精英,被称为“刺”。
而风影楼,他的代号是……诡刺!
标签:技术流,热血,‎‎军‎‍事‎‌‍战争
角色:风影楼,安德鲁,龙建辉

最近更新 2022-05-16

从亮剑开始打卡

作者 : 寂寞剑客

【抗战烽火】
穿越到《亮剑》世界,通过卡牌,王岩获得了魏大勇的少林内家拳精通、段鹏的铁砂掌精通、李云龙的亮剑精神……
还有山本一木的特种作战精通!
终于,王岩成了抗日战场上的“阎王”。

最近更新 2021-07-08

完美序列

作者 : 小二来壶酱油

【战争幻想】
两千年前,
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改变了世界。
病毒席卷全球,
人类的文明毁于一旦,
但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人们称它为:完美序列...

最近更新 2021-07-09

特种兵之二次入伍

作者 : 喜欢啃排骨

【军旅生活】
【无系统】
穿越而来的江水发现这是特种兵的世界,并且原主已然退出现役,依旧符合入伍条件的江水选择了二次入伍,开始了又一次的军旅生涯……
PS:特种兵123、DA师、王牌部队、士兵突击、火蓝刀锋、红海行动、战狼…………
有完本老书《在士兵突击开始二次军旅生涯》170万字,有兴趣的大大可以去看看,笔名一世剑影,也是我的。
标签:兵王,军旅,三观正,杀伐果断,正能量,轻松,热血,搞笑

最近更新 2022-05-16

抗战之烽火漫天

作者 : 南海雄鹰

【军旅生活】
中国不会亡,中国不会亡,你看那民族英雄谢团长;中国一定强,中国一定强,你看那八百壮士孤军奋守东战场……
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我们是铁骨铮铮的中国军人,我们是家园的最后防线!我们唯有死战到底!
张天海,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海军陆战旅尖刀连连长,无意中穿越到了抗战时期一名本该牺牲在淞沪战场的同名同姓的黄埔七期生的身上。
看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灵魂如何书写出属于他的抗战人生!
欢迎加入雄鹰团。
标签:勇猛,特种兵,感情,职场,抗战烽火
角色:张天海

最近更新 2022-05-16

佣兵1929

作者 : 山有意

【军旅生活】
‌‌‎现‎‍‌代‌‌佣兵周文意外魂穿到民国学生周文身上。他利用穿越带来的一颗佛珠的神奇功能,再加上后世带来的经验、知识和技能。打造了一只武功高强、‎‎军‎‍事‎‌‍技术顶尖的佣兵团队。
他带领这支佣兵团,历经中原大战、淞沪抗战、称雄上海滩。装备了当世最先进的各种武器,最后投身于伟大的抗日战争中。带着兄弟们杀鬼子......
标签:佛珠,周文,般若之气,高小山,红袖,历史,历史传记
角色:周文

最近更新 2022-06-05

抗美援朝之尖刀连

作者 : 冲锋号角

【‎‎军‎‍事‎‌‍战争】
公元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不久战火燃烧到了鸭绿江边,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号召下,上百万志愿军分批次雄赳赳气昂昂奔赴朝鲜战场。孙磊这个生活在21世纪的退伍军人,阴差阳错地成为一名志愿军战士,开启了他的抗美援朝之旅。

最近更新 2021-10-08

从武警新兵开始当教员

作者 : 丁丁食红豆汤

【军旅生涯】
书友群:770260357
“恭喜宿主,在五公里越野中超越班长。奖励身体素质LV.1!”
看着自己变得强壮的身体,江腾暗暗点头。
“恭喜宿主,在手枪射击中拔得头筹。奖励‘手枪125’科目精通!”
掏出枪套中的手枪,一阵急速射击后,江腾迎着队列中震惊的目光,默默转身...
“想学吗?”
望着战友们期待的眼神,江腾开口问道。
“想,教官!”
这是一个二代刺头兵在武警部队成长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1-08-24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嘲讽成神

作者 : 紫兰幽幽

【战争幻想】
穿越特种兵,获得神级嘲讽系统。
只要嘲讽别人,就能一路变强!
……
嘲讽龙小云是飞机场……获得精通级体能!嘲讽雷战是丑男……获得巅峰级危险感知!
嘲讽康师傅是二货……获得神级狙击枪法!嘲讽范天雷是坑货……获得完美级格斗!
……
特战至尊,神枪屠龙!号令兽营,莫敢不从!方天一出,谁与争锋!
这是一个冷酷少年,一人之力,堪比神灵的故事,最关键,大佬们只能乖乖认怂!
群号:“511077446”
标签:军迷,脑洞大,系统流,军旅生活
角色:方天

最近更新 2022-05-16

史上最强飞行员

作者 : 上允

【战争幻想】
你做了一个眼镜蛇机动,摆脱了对手的锁定,你再按下机炮按钮,使其从雷达上消失,对手于是掉落空中格斗经验*2,钟形机动*1,平螺旋*1,你捡了起来,你从一级飞行员变成了特级飞行员,战斗经验更为丰富,飞行能力变得更强,你距离史上最强飞行员又更近了一步!
标签:热血

最近更新 2022-05-21

我从亮剑开始崛起

作者 : 抗战三郎

【军旅生活】
杨麟穿越到亮剑世界,成为红云岭大当家,获得签到打卡系统。
系统:先定个小目标,端掉坂田的指挥部!
标签:军工,穿越,系统流,无敌流,战争,三观正,无金手指,热血,抗战烽火

最近更新 2022-05-16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