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农门娇娘:首辅撩我生崽崽

作者 : 锦翠

【穿越重生】
医药世家的大小姐顾云娇,带着一个药铺重生,成了新婚夜守寡的小村姑。
亲爹失踪,亲娘是个哭包,婆家长辈当她丧门星,旁边还有心怀不轨的色胚虎视眈眈。
日子不好过啊。
好在亲婆婆彪悍,弟妹给力,家人都十分维护她。
婆婆与她约定,守节三年,之后便放她自由。
三年之后,她已经是远近闻名的神医药王,还富得流油。
她收拾好东西准备奔赴自由,家里大的哭,小的叫,帅得掉渣的某个男人一把抱住了她,“不准走!你看了人家的身子,要对人家负责。”
顾云娇掰着指头:“我治病的时候,见过的男人没有一百也有八十。”
某人堵住她的嘴,“他们都是病人,只有我是男人。”
后来京城里有个传说,年轻俊美的首辅大人听说惧内。
你问谁传出来的?不就是首辅大人家里三岁多的小团子么。
标签:空间,家长里短,致富,‌‌‎种‌‍‎‎‌田‌‍‎,首辅,神医,甜宠,爽文,宅斗‌‌‎种‌‍‎‎‌田‌‍‎

最近更新 2022-05-16

一世容安

作者 : 卿雪瑶

【穿越重生】
李容安前世今生的两任夫君都是一代枭雄。
起初,他们都厌她,恶她,恨不得杀了她。
后来,真香……
*
重生后的容安为了躲避前夫的魔掌,远嫁燕北做了藩王妃,她知道两年后燕王会造反,届时他还会废了赐婚的王妃,迎娶青梅竹马的表妹。
她等啊等,只盼着下堂后天高任鸟飞。
然而休书还没等着,却等到前来平叛的前夫。
兵临城下,两军对垒。
前夫:交出李氏,我可以退兵。
燕王:休想!
标签:架空,复仇,宅斗,重生

最近更新 2022-05-28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作者 : 公孙小月

【宫廷宫斗】
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
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 。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
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
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孙……
眼看着距离后位越来越近,云黛忽然觉得,扶持儿子做皇帝,甩掉做太后才是人生最爽的事情。
标签:宠文,帝王,扮猪吃虎,美食
角色:顾云黛,赵元璟

最近更新 2022-05-16

雍正小老婆

作者 : 凤轻轻

【穿越重生】
上古花妖重生清朝耿府,为了龙气增进修为嫁给雍正当侧室,可这内宅是怎么回事?
重生的那拉氏,穿越的李氏,修真的钮钴録氏,这也就罢了,八爷的芯子也被换,重生成了自己的儿子?
雍正的后院精英云集,各显神通,花妖修生养性,生包子,表示宫斗神马,一切毫无压力。
**********
标签:清穿,养成,宫廷宫斗

最近更新 2022-05-16

穿越之国公继室

作者 : 沉莫莫

【穿越重生】
悲催地穿越到命苦的小幼菫身上,克父克母克全家,婚事艰难,无人敢娶。大表哥想娶,差点丢了性命。心思缜密的晋元表哥想娶,杀人如麻的荣国公想娶,可幼菫不敢啊。
萧甫山:“你怕也没有用。本公若想做什么,你拦也拦不住,逃也逃不了。”
顾晋元:“你终归会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
听闻荣国公狠戾残暴,他的两任妻子就是被他折磨死的,全京城的都在等着看热闹,想看看是荣国公先折磨死幼菫,还是幼菫先克死荣国公。
萧甫山:“以后在别的男人面前就不要笑了。”
萧甫山:“你现在是荣国公夫人,就不要盯着别的男人看了。”
萧甫山:“夫人既然开口,我没有不遵从的。”
标签:团宠,穿越,美食,嫡女,将军,爽文,‌‎正‌‎剧‎‍‍‌‌,温馨
角色:萧甫山,何幼菫

最近更新 2022-05-17

穿书回到提督大人少年时

作者 : 程溁

【穿越重生】
溁溁新书已开《喜嫁权臣》,她盯上了他,那个将来功成名就却剃度出家的和尚!
本文:她书穿成了女配,可怜兮兮地混在公堂的‎‌‎‍‌男‎‍男‌‎‍‍‌‌‍女‎‌‌女‌‍‎‍中,正等着知县大人配婚。
女年十七,父母不嫁者,使长吏配之。
按照剧情她注定是炮灰,超短命的那种。
她不认命,急切的视线在人堆里可劲儿地扒拉,终于挖掘出他。
夭寿呦,感情这小哥哥,竟是男二!
连女主都无法觊觎的狠人!
这位爷有秀才功名在身,却被至亲算计,入宫成为残缺不完整的太监。
他生生地熬过种种苦难,任御马监掌印太监,最后成了人人敬畏的提督大人。
他曾颠沛流离,人人嫌恶,也曾位高权重,人人讨好。
成为看尽人生百态,孑然一生的权宦。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寿终正寝!
只要她抱紧他的大腿儿,定能摆脱蚂蝗般的至亲,待日后做了大宦官之妻,更是吃香的喝辣的,还不用费劲巴拉的相夫教子。
小日子简直不要太美好,捡大漏啊!
他一朝重生,再回少年时,尚未入宫,更未净身。
眼下,他还是小三元的穷秀才,父暴毙而亡,母携家资再嫁。
他浴血归来,浑身戾气,可一时善心,就多了个娇娇软软的小娘子!
说啥他这辈子也不净身了,好好地考科举,走举业,给她挣个诰命夫人做,再生几个小崽子玩玩儿……
标签:短篇,权谋,甜宠,女配,‎‌‎1‎‍‌‎‌V‎‎‍1‎‍,巧娶,科举,代嫁,双洁
角色:稷澂,夏藕

最近更新 2022-05-16

我在女尊世界修练茶艺

作者 : 白胱

【女尊女强】
表面上:中土大陆,强者林立,众多家族势力盘踞一方,民不聊生,异族横起,妖魔鬼怪为祸一方!
实际上:这里竟是男卑女尊的世界!此时,颜值亿里挑一的赵无忧仰天长叹:“放开我!我很脏,呜呜呜…”
标签:‌‍‎‎‌仙‍‌‎侠‌‍‎‍,无节操,智商在线,嘴炮,灵根,脑洞大,女尊

最近更新 2022-05-16

清穿之败家福晋狠嚣张

作者 : 云陌槿

【穿越重生】
穿成蒙古女子,被赐婚于十阿哥胤誐。
图娅定了个小目标,先败家,败到他没法作妖,败到他没钱养小妾。
于是,胤誐就发现,昨儿刚赏赐后院小妾,今儿他的小库房的东西全没了?
只见福晋嫣然一笑,“妾身也很辛苦,爷怎么忘了赏赐妾身?还是爷养不起妾身?”
气得胤誐跑去九阿哥府,九哥,先借我一万两养家,那凶婆娘真是太败家了。
小剧场:
“爷,福晋找您到正院商议府邸赚钱一事。”
胤誐耳根一红,想起昨日福晋也用这个借口找他。
刚一进门,就被福晋一鞭子卷了过来。
“我的主子爷,你是不是忘了,你该来侍寝了?”
标签:‍‍‎‌‎玄‌‍幻‎‍‌‌‌‎‎‌‍言‎‍情‍‌‌‎,宠文,萌系,清穿,重生,日久生情,欢喜冤家,穿越,妖艳,幻想‌‎‎‌‍言‎‍情‍‌‌‎,‍‍‎‌‎玄‌‍幻‎‍‌‌‌‍‎‎‌仙‍‌‎侠‌‍‎‍

最近更新 2022-05-16

穿成奸臣的娇软青梅

作者 : 半枝梅花

【穿越重生】
叶芷穿书了,穿成了一个恶毒炮灰女配,男主功成名就时,就是她五马分尸的日子……
同样是穿越文,可是试问谁有她惨?
想想就提前感受到了五马分尸的感觉,不行,她绝对不能让那种事发生。
她现在才七岁,杀千刀的男主才八岁,一切都来得及!
她努力讨好卑贱落魄,无权无势的他,眼看凌迟的日子越来越近,他却无动于衷。
最后!
为了保命,叶芷没有办法,一跺脚,带着丫鬟偷偷躲到穷山僻壤之地。
反正!没个三五年是不会出来的,她仰天长笑自己的足智多谋。
而她不知道的是,她失踪后!
传闻中让人闻风丧胆,丧心病狂,口蜜腹剑的沈丞相,红着眼睛盯着烛火,一夜无眠。
标签:宠文,养成,青梅竹马,甜宠,轻松,女配,丞相,穿书

最近更新 2022-05-16

和离后,我被太子娇养了

作者 : 一千万

【穿越重生】
东宫来了一位身娇体弱的下堂妇,刚开始东宫储美没把这位弃妇放在眼里。
谁知她今日偶感风寒,明日抱恙在身,引得太子殿下日夜照顾。
这照顾着照顾着,还把人照顾到榻上去了,气得众美大骂她是臭不要脸的白莲花。
作为当事者,秦昭表示:前夫绿了我,我转身勾搭上当朝太子,抢走小三儿的准男人,一婚还比一婚高,这没毛病吧?
**
太子萧策清心寡欲半辈子,直到遇上秦昭。
他以为秦昭可怜,离了他活不下去,于是让她暂住东宫,日日夜夜娇养着,这娇着养着,后来就把人占为己有,食髓知味。
后来他登基,每次上朝看到秦昭前夫那张脸,晚上都要对秦昭来次灵魂拷问:“朕的身子可还让昭昭满意?”
标签:宅斗,重生,打脸,逆袭,独宠,炮灰,双洁,甜宠,宫廷宫斗
角色:萧策,秦昭

最近更新 2022-05-16

重生之‎‍‌‍古‌‎代‍‌‍农家日常

作者 : 子然

【穿越重生】
新书《修士家族 》连载中,新书《修士家族 》连载中。
标签:‌‌‎种‌‍‎‎‌田‌‍‎文,宅斗‌‌‎种‌‍‎‎‌田‌‍‎

最近更新 2022-05-16

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

作者 : 秋风瑟瑟抖

【宫廷宫斗】
第一回,她拿着茶叶想去巴结昭仪,皇帝半路上拦住了她,还没反应过来,就将她的茶叶打劫走了,留下蒙圈的她;
第二回,她想要巴结贵妃,在贵妃生辰宴上,还没等献出精心制作的茶叶,皇帝就扣下了,留下委屈的她;
第三回,她带着宫女刚偷摘竹笋出来,准备回去做顿好吃的,皇帝半道窜出要去蹭饭,做得不好吃就要治她的罪,她卖尽力气勉强过关,还没来得及高兴,皇帝告诉她,他还要留下来睡觉!!
这下子是彻底赖上了她,白吃白喝又白睡,还小气得什么都不肯赏;
夜里,她越想越委屈,早年攒下的银子都用来养皇帝了,如今花没了,将来养不起可要被治罪了,越想越伤心,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惊醒了睡在旁边的皇帝。
皇帝手忙脚乱地哄着她:“乖乖,莫哭莫哭,朕赏你还来不及,怎会治你的罪呢!”
哄了半晌,终于在他承诺供她吃喝时,哄得她破涕为笑。
皇帝松了口气,这小妃嫔以后可得好好宠着,不敢再惹她哭了。
标签:HE,扮猪吃虎,一见钟情,架空,宫女,帝王,轻松,甜宠
角色:莲花

最近更新 2022-05-16

恶毒女配只想咸鱼

作者 : 杏子快跑

【古色古香】
林浅浅短暂的一生中,最奔溃的不是突发意外死亡,而是她死后穿进了一本修仙文中,而身份是与自己同名同姓的恶毒女配!
林浅浅不怕死,可冠名‘恶毒女配’四字人设,大结局一般都是——
缺胳膊断腿…
挖眼睛捅心肺…
剥皮抽筋…
千刀万剐…
……
好死是不如赖活着,可恶毒女配‘林浅浅’的未来是不得好死!!
庆幸剧情才刚刚开始,林浅浅重立人设,高举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大旗,开启了修仙界的咸鱼且从心的生活。
标签:短篇,重生,甜宠,女配,穿书,励志,爽文,修仙,大佬

最近更新 2022-05-16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

作者 : 天泠

【穿越重生】
新书上传:《锦绣医妃之庶女凰途》;已完结《盛宠之嫡女医妃》。
她是簪缨世家的嫡长女,生而尊贵,天资卓绝,却被重生堂妹视为了垫脚石,溺水而亡,死得不明不白。
再睁开眼睛,她成了尚书府的痴傻儿端木绯。
重生前,她是天之娇女,京城明珠。
重生后,她是废物草包,受尽耻笑辱骂。
当她成为了她,从再次睁眼的那一刹那,她万丈光芒,风华崛起!
护至亲,诛仇人。
举手间,掌乾坤。
谈笑中,定朝局。
从此,尚书府天翻地覆;
从此,大盛朝多了一位人人闻之色变的“小祖宗”。
这一世,她斗得风声水起,玩得不亦乐乎,没想到,身旁总有一个人细心呵护。
原来两世,她都是那人心口的朱砂痣。
他背负血海深仇,桀骜不驯,唯独对她,拿命宠着。
小剧场:
一日,她问他: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他答: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狠狠揍他!
已完结文:《盛宠之嫡女医妃》,欢迎入坑。
角色:封炎,端木绯,楚青语

最近更新 2022-05-16

女尊大佬的掌中娇

作者 : 墨染素绫

【穿越重生】
【正文已完结】
男主重生‎‌‎1‎‍‌‎‌V‎‎‍1‎‍,两世双洁,青梅竹马
————
一朝重回到八岁,洛小公子思前想后,明确了自己这一世最要紧的三件事儿:
取悦容境,讨好容境,帮容境避开所有的坏事。
只为了抱紧这一城守护神的大腿,好求个将来的安稳顺遂。
只是没想到,一个不小心把自己赔进去,成了容境十里长街以聘的正君。
最后的结果就是,他的小日子不仅顺风顺水,还更有声有色了。
————
某一天,容大小姐欺身而上,非要缠着他生小包子。
洛小公子心生不平,为什么他抱大腿的姿势和别人不一样?
————
大小姐与小公子系列之二
坑品保证【已有完结文《纨绔妻主》点击作者笔名直接穿越哦】
标签:‌‎正‌‎剧‎‍‍‌‌,宠文,护短,重生,青梅竹马,姐弟恋,嫡女,甜宠,女尊女强
角色:洛瑕,容境

最近更新 2022-05-16

福运娇妻在五零

作者 : 倾卿慕颜

【穿越重生】
一朝身穿,秦天如就捡了一个美男,碰了下男人,她的异能竟然就升级了?
面对灾荒不断、物资紧缺的五十年代,身怀植物系异能的秦天如表示毫无压力。
于是,一分钟花开了,三分钟开枝散叶了,五分钟粮食催熟了,各类名贵药材更是信手拈来。
**
村里人:农田干旱、蝗虫泛滥、雪灾来袭...天啦,这日子没法过了!!
村里祁家:个个油光满面,身强体壮,一日三餐都是人间美味。
祁家人摊手:地窖的粮食肉菜吃都吃不完~
村里人:为什么你家如此出类拔萃?
祁家众人:因为我家来了一个小仙女呀!
**
受伤醒来的男人:“你是谁?从哪来的?”
秦天如一脸乖巧:“我是来给你当媳妇的。”
男人目光犀利:“你不是这个年代的人!”
秦天如一脸惊呆:我的马甲这么快就掉了?
男人勾起嘴角,回想起上辈子孤寂的一生,或许这一辈子他可以换个活法。
比如,娶个娇软的小媳妇。
【狠辣又冷漠却十分宠妻的重生大佬vs娇软还很佛系的穿越小仙女】
1、‎‍1‌‍‍v‌‎1‍‌,姻缘天定,独宠。
2、架空,一切设定以本书为准则,勿代入现实。
3、温馨‌‌‎种‌‍‎‎‌田‌‍‎,发家致富,节奏不快,极品不多。
PS:母女系列文《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姐妹系列文《年代大佬的锦鲤娇妻》
标签:‎‎‌现‌‍代‍‌‌‎‎‌‍言‎‍情‍‌‌‎,穿越,重生,异能,年代文,奋斗,甜宠,温馨,致富
角色:祁寒,秦天如,祁元华

最近更新 2022-05-16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