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凡人修仙传

作者 : 忘语

【幻想修仙】
一个普通山村小子,偶然下进入到当地江湖小门派,成了一名记名弟子。他以这样身份,如何在门派中立足,如何以平庸的资质进入到修仙者的行列,从而笑傲三界之中!
诸位道友,忘语新书《大梦主》,经在起点中文网上传了,欢迎大家继续支持哦!

最近更新 2021-08-11

遮天

作者 : 辰东

【修真文明】九龙拉棺,亘古长存:遮天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

最近更新 2021-08-11

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作者 : 忘语

【神话修真】至尊法则:凡人修仙传仙界篇
凡人修仙,风云再起
时空穿梭,轮回逆转
金仙太乙,大罗道祖
三千大道,法则至尊
《凡人修仙传》仙界篇,一个韩立叱咤仙界的故事,一个凡人小子修仙的不灭传说。
特说明下,没有看过前传的书友,并不影响本书的阅读体验,但感兴趣的书友,也可以先去看看《凡人修仙传》,再来看本书哦。
诸位道友,新书《大梦主》已经上传了哦。

最近更新 2021-07-10

独步天下

作者 : 宅猪

【幻想修仙】
元神与生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便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
叶旭一出生体内便有一座神秘的玉楼,带着这座奇特的玉楼,他修成武道先天,以武入巫,以巫入道,终于走上独步天下的道路!
巫道境界,三元境(培元,固元,融元)三真境(真元,皓月,混元)三丹境(丹鼎、幻丹、元丹)三胎境(膜胎、幻胎、元胎)三阳境(身阳、纯阳、阳神)三神境(化神,元神,合体)三相境(法相,地相,天相)三不灭境(肉身不灭,元神不灭,天地法相不灭)三皇境(人皇、巫皇、圣皇)三神王境(巫祖、神王、帝君)
帝君之上:天君、道君,元始。

最近更新 2021-08-17

莽荒纪

作者 : 我吃西红柿

【修真文明】三灾九难求长生:莽荒纪
纪宁死后来到阴曹地府,经判官审前生判来世,投胎到了部族纪氏。这里,有夸父逐日……有后羿射金乌……更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无数修仙者…………纪宁也成为了一名修仙者,开始了他的修仙之路……

最近更新 2021-08-28

大道争锋

作者 : 误道者

【幻想修仙】
新书《玄浑道章》已发布!
……
……
不堕轮回入大千,
心传一道在人间。
愿起一剑杀万劫,
无情换作有情天!
……
……
大道争锋全订阅VIP群:【235032815】(新群)
粉丝自建订阅群:布须玄天·昆始陆(526275426)入群要求粉丝积分2000(旧群)
普通书友群:
大道争锋书友群【114806203】(新群)
大道争锋(217929481)(旧群)
溟沧派(1246808660)(旧群)
……
……

最近更新 2021-09-10

问道红尘

作者 : 姬叉

【古典‎‍‌‎仙‎‍‍‌侠‌‍‌】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
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
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
——————
PS:本书原名《仙子请自重》。
PS2:普1群722908813,普2群927524330,普3群379370167,哪个有空加哪个,回答简单问题即可。V群请进普群后找管理验证,致谢。

最近更新 2021-07-14

师父又掉线了

作者 : 尤前

【武侠情缘】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
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
“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
“我师父是……咦?师父!师父?我师父呢?有谁看到我师父了?”
旁边一人默默的举起爪,“我在这!”
-_-|||
穿越后沈萤唯一的烦恼就是……存在感太低!
***********************************************
完本作品《我家徒弟又挂了》影视剧11月19日起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更新两集~

最近更新 2021-09-12

星辰变

作者 : 我吃西红柿

【幻想修仙】我的丹田有小宇宙:星辰变
一名孩童,天生无法修炼内功。为了得到父亲的重视关注,他毅然选择了修炼痛苦艰难的外功。春去秋来,时光如梭,这个孩童长大了……变成了一名青年,真正改变他的命运,是一颗流星化作的神秘晶石——流星泪。这颗流星泪在青年无所觉中,融入了青年的体内,青年他也仿佛破茧化蝶一般蜕变……而随之而来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而他的父亲也终于知道了他从来没有真正倾注心力的儿子的惊人实力……

最近更新 2021-08-28

一念永恒

作者 : 耳根

【幻想修仙】
一念成沧海,一念化桑田。一念斩千魔,一念诛万仙。
唯我念……永恒
这是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后,创作的第四部长篇小说《一念永恒》

最近更新 2021-08-23

升邪

作者 : 豆子惹的祸

【修真文明】小小捕快逆天来修仙:升邪
九天之前,太阳落下后再没有升起。
第十天,苏景名动四方。

最近更新 2021-11-13

知北游

作者 : 洛水

【幻想修仙】
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
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
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
这是一本东方‎‎‍‌玄‍‌‍‎幻‍‎‌的体裁,描述少年的成长经历。如果硬要写本书的内容简介,不如写一个这本书所要表达的东西,来得明白些。这就是对宿命的挣扎和反抗。
知北游,宇宙万物源于气,道法无处不在。北者,玄也,意指不可知的地方。

最近更新 2021-09-17

九棺

作者 : 山河万朵

【幻想修仙】
万古之前,三界混沌之力,天地大势孕育九口奇棺,分散浩宇不被人知。
魔棺、鬼棺、妖棺、神棺、仙棺、佛棺……
九棺各具奇异无上威能,万万载,无人参透。浩宇传说,九棺得一,可镇三界!
神秘的穿越少年阿木,棺材店学徒。机缘巧合,成为残破魔棺的主人,踏血而修,开启万万载轮回之门。
仙寂,魔灭,佛涅,妖亡!原来,我是应劫而生之人,万万载前,有那么多传奇的故事。因此,我要九棺合一!
新书《一藏轮回》,望大家继续关注九棺续篇!
九棺交流群:128397852
九棺订阅群:54260508(新,需要订阅验证)欢迎大家

最近更新 2021-08-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