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总裁大人真难哄,每天要亲亲

作者 : 锦钰

【总裁豪门】
酒店豪华套房内,正在上演一出抓奸戏码,虽狗血却让人百看不厌。
顾若溪做梦都没有想到她会被最亲近的堂妹给算计,丢失清白。
堂妹带着家人和她的未婚夫上门抓奸,轰轰烈烈,然而奸夫落跑,证据不明。
就在事态僵持不下之时,奸夫让人送来事后避孕药,称不想留下麻烦,火上浇油。
标签:豪门,甜宠,前夫,渣男,清白,演戏

最近更新 2022-05-18

全网都在等我和影帝离婚

作者 : 桑厘

【总裁豪门】
[事业心脸盲症冷美飒女总裁+半个奶爸国民影帝]
见到谢乘舟第一眼,向绾只觉得这个男人太秀气,长了跟小白脸似的,不符合她择偶标准。她只需要一颗优秀的种子,传宗接代就行。
在三思索,觉得这小白脸符合她继承人基因的优点,长的好看,就答应了这门亲事。
闪婚生子,完事,回归事业。
隐婚的谢影帝就被冷落了,抱着儿子苦巴巴的奶娃,一边跑剧组,一边工作。
冷美飒女总裁参加综艺节目,和隐婚的谢影帝碰上。
向绾:“你很眼熟,我们见过吗?”
谢影帝:“……我是你丈夫。”
向绾:“有点像,太久没见了,一时没认出来,抱歉。”
“……”
这婚,跟没结一样,他独守空房,比他还事业心强的妻子,沉迷于工作无法自拔。
两人频频能在综艺节目碰上,被全网CP粉强烈磕成一对。
粉丝:爱了爱了,太配了!霸道女总裁,男版娇夫的国民影帝!
女总裁被爆四年前隐婚,还有个三岁大的娃,粉丝哭了。
粉丝:求女总裁离婚,跟影帝在一起!
谢影帝吃味地把妻子揽怀里:“都要求我们离婚,你说该怎么办?”
向绾:“离呗,我无所谓,工作最重要,你们两个都是拖油瓶,妨碍我赚钱。”
谢影帝:“?”
缩小版谢影帝:(。•ˇˍˇ•。)?
标签:隐婚,‎‍‌‍‌娱‌‌‎‎乐‌‌‍圈‎‌‍,日久生情,甜宠,先婚后爱,萌宝,宠妻,轻松,娱乐明星

最近更新 2022-05-16

偏执大佬的心尖宠回头了吗

作者 : 嘬一口软糖

【婚里婚外】
【本文系破镜重圆 又撩又虐又甜 男主对女主偏执成瘾 】
江城大佬沈墨浓少年时,父亲突然去世,家道中落,初恋女友也不辞而别,音讯全无。那时,他发誓,要让负了他的人终生痛苦,粉身碎骨。
若干年后,沈墨浓晃动着精美水晶杯里的顶级红酒,那晃动的液体鲜红如血,他一边嘴角扬起,眼底含着一万年前冰山上最冷的一片积雪,没有任何笑意,修长好看的身姿挺拔,往空中轻轻触了一下:“温如初,欢迎你回来。”
温如初蓦然打了一连串的喷嚏:“总感觉有人在暗地里算计我。”
当别人为了讨好沈墨浓而跟风去欺负温如初的时候,没想到却惹得沈墨浓勃然大怒:“从今往后,不要让我再看见你!”
更加当众向众人宣布:“我的女人只有我能欺负。”
……
温如初只想找到当年在地震中将自己救出来的那个哥哥,她只记得分别时, 她问:“我要怎样才能再见到你呢?”
那个哥哥对她说:“小妹妹,我是励志要做一个新时代的农民的人,以后你来乡村的大田野里来找我。”
于是,大学的时候,温如初毫不犹豫的报考了大夏国排名第一的夏国农科院。
毕业之后,温如初抛开了身份的束缚,投身到了夏国最穷最偏僻的乡野山村。
只不过在某一天,他被某个人抓了回去……
标签:契约婚姻,先婚后爱,甜宠,爽文,励志,醋王

最近更新 2022-05-16

反派她又飒又野

作者 : 长春白首

【重生异能】
楚沉瑜一朝重生,成了女扮男装被塞进豪门做赘婿的小白脸。
“想离婚,但没人养,在线等个傻白菜。”
“聘礼四十亿,证件我都带好了,今天去民政局吗?”
燕家大少爷家财万贯,矜贵冷漠,为人处世机械冰冷,人人敬而远之。
却唯独将一个离了婚的小白脸捧在心尖尖上,特意打造好关凶兽的铁笼子,就等着哪天将人关进去。
“阿瑜想通了么?”
一个手铐扣在腕骨,楚沉瑜笑眯眯地摇头:“铁笼我不太喜欢,换一个?”
“金的?玻璃的?”燕峥眉间拧出深痕,“或者你自己挑?”
外人面前气质出尘,一身不食人间烟火清冷破碎感的女子挑唇笑开,反手就解开手铐,认真又干脆地扣住燕少爷。
“我比较喜欢有你在里面的笼子。”
-
后来众人才深刻意识到,楚家那吃软饭的小白脸又凶又残忍,动起手来毫不心软,简直人间“活阎王”!
偏偏谁都招惹不起,只能眼睁睁看着人家打脸虐渣,相当无情。
燕少爷却紧紧搂住怀中好不容易讨来的媳妇,摩挲着她打人脸的手,“疼不疼?我帮你揉一下。”
楚沉瑜:安分.jpg
标签:重生,女扮男装,爽文,超A,反派,女强,大神,相爱相杀,总裁豪门

最近更新 2022-05-16

跟乔爷撒个娇

作者 : 罗衣对雪

【总裁豪门】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
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
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
“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奖中的。”
小奶娃望天:“……”
二十岁前,他把她宠上天;二十岁后,他把她和小包子宠上天。
从此,京城乔爷,眉间心上,唯独一人。
标签:甜文,总裁,独宠,宝宝,青梅竹马
角色:方雅,乔斯年,叶佳期

最近更新 2022-05-16

我偷江爷黑卡养儿子

作者 : 公子怕冷

【总裁豪门】
陆心上辈子生下儿子来不及看一眼就血崩死了,再一睁眼,世界过去了十八年,她成了儿子的同班同学。
见到对方那一瞬间,她激动得泪流满面:“儿砸,麻麻好想你!”
她儿子:“……”女友粉不流行了?
为了培养儿子考上重点大学,陆心起早贪黑,白天送面包晚上递牛奶,勤勤恳恳最后连自己都从学渣给熬成了学霸。
她儿子:“……”原来这位童鞋想跟我争年级第一。
天不遂人愿,培养儿子的过程中,总是有人出来捣乱。
于是她每天都要思考一个问题:隔壁班那个恶霸又来影响我儿子学习,怎么才能把他赶出学校?
起初她问别人:“凭什么?学校是他家开的吗?”
江维周:“不好意思,就是我家开的。”
后来,别人问陆心:“凭什么?学校又不是你家开的。”
江维周:“是我家开的,但我连人都是她的。”
再后来,别人都说陆心脚踏两条船,一边吊着江维周,一边还在勾搭着校草,就连校草本人对此也深信不疑。
只有江维周:“女朋友认了校草当儿子,我就是校草他爸!”
【食用指南】
①女主不傻,只是偶尔有点二。
②‍‌‍‎‎1‍‍‎V‎‌‍1‎‌,情敌是男主YY出来的。
标签:穿越,作精,校草,爽文,甜宠,狗粮,校园,痞帅

最近更新 2022-05-16

小炮灰今天成首富了吗

作者 : 莫南歌

【娱乐明星】
沈星辰外号人肉印钞机,人生目标是世界首富,却止步在成国内首富那天,享年32岁。
死后她穿书了,成了书中和女主抢男主、为丰富剧情而存在的小炮灰。
她干啥啥不行,作死第一名。
重获新生的沈星辰:……?
作死?是挣钱不香?还是小鲜肉不养眼?
本印钞机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满级大佬屠新手村!
数月后——
原霸总男主:沈星辰那个女人又来引起我的注意力了吗?
总助:不,贺总,沈小姐来收购您公司了!
****
初遇,霍.小可爱.凌风正被“霸凌”,沈大佬路见不平,此后她多了一个俊美无双的腿部挂件,一言不合就求亲亲抱抱。
后来,霍小可爱摇身一变成变态大佬。他富可敌国,但偏执阴暗、暴戾嗜血,是想保命都避之不及的存在。
知道真相的沈大佬:“草。”
谁能想反派他还能有两副面孔?!
霍变态/小可爱:谈恋爱吗?不一辈子就要你命那一种!
推荐完结文:《和霸总闪婚之后每天秀恩爱》
标签:轻松,爽文,世家,扮猪吃虎,护短,独宠,书本穿,炮灰逆袭

最近更新 2022-05-16

少爷,夫人她又携款潜逃了

作者 : 渃曦

【总裁豪门】
【甜宠+团宠+打脸爽文】 徐雅婷被接回徐家后,她的人生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霸道总裁大哥:“不管公司有多忙,都会先办妹妹的事情!” 金融王子二哥:“读书没有收入,二哥的卡你随便刷!” 学生会主席三哥:“谁敢在学校动我妹妹一下,那就死定了!” 音乐奇才四哥:“特意写了一首曲子,只为博妹妹一笑!” 运动健将五哥:“我就是妹妹的保镖!” 当徐雅婷终于适应哥哥们的宠爱时,却发现自己有个未婚夫,就是被她黑了几个亿的死对头,她立马就想要退婚! 可某人却把她抵在墙上:“你这个死丫头,黑了我的钱就想跑?” “干嘛不跑,我又没有钱还你……” “没钱?那就用你来抵。” 徐雅婷就这样被扛走了……
标签:都市纯爱,现言

最近更新 2022-05-28

重生小福妻,带着物资回八零

作者 : 上尧入梦

【重生异能】
【甜宠】自从穿到八零年代,冯春妮就觉得自己人生像开了挂,一路风生水起。
男人我有、系统在手,除了每天要起早贪黑抢秒杀特价之外,一切都挺好!
“媳妇儿,你怎么又不睡觉?”
看着顶着两个黑眼圈的冯春妮,付洪生强行将人拉进被窝。
于是某人争分夺秒的抢购失败,冯春妮欲哭无泪,这可是她盼了很久的大福利诶!!!
***
付家村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示范村,大家都知道付家村能有今时今日,都离不开冯春妮和付洪生。
小夫妻俩没有本钱、没有人脉、愣生生走南闯北、风雨无阻埋头苦干,忙的那会儿连口热饭都吃不上,人家有钱了,也没忘带着全村上下发家致富。
本想小夫妻俩这下该好好享福了,谁想人家转眼又去了支教、去了扶贫。
标签:金手指,家长里短,‍‌‌‎种‌‍‎田‌‍‎‌,年代文,创业,福气包,甜宠,温馨,浪漫‎‌‎‍‍言‍‍情‍‍‎

最近更新 2022-05-16

穿书后我被迫和大佬们斗智斗勇

作者 : 杨桃丸子

【重生异能】
键盘侠叶韵怡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书中,然而定位却是一个炮灰女配。
天杀啦,难道这就是键盘侠应有的报应吗!
为了防止被强行剧情杀,叶韵怡只得开始了她的翻身之路,咸鱼翻身计划究竟能不能成功?
然而还未进行计划第一步,自己就被三个影子团团围住。
某学霸颔首:“跟我在一起,风光无限。”
某总裁冷笑:“除了我,你还敢有别的选择?”
某影帝含笑:“我全都听你的。”
看着三人俊朗的容颜,卑微小叶子瑟瑟发抖,“那个,我能全要嘛?”
标签:逆袭,扮猪吃虎,女配,爆笑,爽文,轻松,甜宠,‎‍‌‍‌娱‌‌‎‎乐‌‌‍圈‎‌‍,娱乐明星

最近更新 2022-05-16

觉醒后我抱上了反派大腿

作者 : 徐路子

【重生异能】
夏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是一篇小说的主角,十八年来的悲惨人生也只是设定需要,为了摆脱男主和原书剧情,于是她决定与反派………
标签:现言,都市‎‌‎‍‍言‍‍情‍‍‎,浪漫‎‌‎‍‍言‍‍情‍‍‎

最近更新 2022-05-16

影帝爹地古穿今后她爆红全网了

作者 : 升麻

【娱乐明星】
媒体突然爆出某新进人气偶像未婚生女,宋谦明平时上进勤勉,一时之间人设崩塌。
可在众人都还在吃瓜之时,竟觉得这对‎‍父‎‌女‍‌‎有点东西!
参加亲子综艺被扔到荒郊野外,女儿福运爆棚,什么都手到擒来,黑粉们痛心疾首,怒骂宋谦明不是个东西,竟然剥削这么乖巧的女儿!
全网黑粉:崽崽,快抛弃你那古董爹地,到妈妈怀里来!
萌崽:我家爹地演技天成,马术箭法圈内无人能敌,书法字画更是大家风范,去是不可能去的,但是可以找个妈妈来我家。
“古董”爹地宋谦明闻言傲娇一笑,乖崽只能是他家的,只有他才是乖崽最好的爸爸!不过乖崽,你怎么给我相亲起来了?
黑粉们沉思:不知道以前黑过宋谦明还能不能给崽崽当妈妈,可以绕过宋谦明直接给崽崽当妈吗?
***
宋谦明本是澜朝的一个亲王,自打皇兄继位之后,每天逗鸟看戏懒散度日好不自在,突然有天穿越了,面对这陌生的时代,被公司压榨的合同和寥寥无几的存款,再看看乖巧可爱的天降女儿,他不得不重拾本事勤勉起来……
不就当个明星吗,难道比前世逃避暗杀、辅佐皇兄继位还难?
标签:‎‍‌‍‌娱‌‌‎‎乐‌‌‍圈‎‌‍,重生,甜宠,爽文,浪漫‎‌‎‍‍言‍‍情‍‍‎

最近更新 2022-05-16

女徒弟们个个都想杀我

作者 : 恨耳吟罪

【重生异能】
苏北坐在不剑峰上满意地看着忙前忙后的女徒弟。
嗯,这样就完成了《收徒最高万倍反馈》系统任务的第一步!
明眸皓齿的黑发徒弟一脸认真的看着苏北:
“师傅,这是徒儿从掌门哪里要来的灵果,说是对你的伤势很有用处!”
苏北望着面前一半黑漆漆一半红彤彤的果子陷入了沉思。
“你确定这个果子就长这样?”
“......”
“这是真的师尊!那一半绝对没有毒!这个吃灵果多是一件美逝啊!”
“?”
“......”
若干年后:
苏北领着第n个徒弟回剑宗时,猛地打了一个喷嚏,嘟囔着:
“奇怪?怎么总感觉一堆人在诅咒我?”
大徒弟一脸震惊的望着新来的师妹们:
“什么?你们也想要杀师尊?”
......
书名又叫《我有收徒最高万倍反馈系统》
《我是穿越者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苏北啊!》
《我真的没有抢过徒弟的天赋啊!》
《来自轮回者徒弟们的暗杀!》
《暗杀师尊》
标签:轻小说,系统流,日常文,古典‎‍仙‌‍‎侠‍‌‎‌,多女主,恋爱,轻松,思想迪化,搞笑

最近更新 2022-05-16

偏执大佬的小可怜

作者 : wenyss

【总裁豪门】
一场宴会,随言帮了看似谦和有礼的凌颂,却不想入了恶魔的眼。
看着身下棉花糖一般柔软香甜的小苹果,凌颂说,那我也帮帮你~
从此,恶魔步步紧逼,日日强迫。
末了,随言还是被握在恶魔的手里,“不许看别的男人,不许和别的男人说话,除我以外的任何男人你都不许接触。”
随言不甘,“外面这么多男人怎么可能….”
那正好,你别出去了。

最近更新 2022-05-16

奉宠成婚:甜妻,要不要

作者 : 燕木木

【总裁豪门】
传说中不近女色的陆帝少忽然结婚了,将小娇妻宠了N遍。
“小叔叔,我有喜欢的人,他高大、威猛、帅气!”她待在他用胸膛为她构筑的世界中,弱弱反抗。
他俊逸的脸上是邪魅的坏笑,“太太,你小时候一见钟情的人,就是我!”
标签:宠文,总裁,专情,宝宝,青梅竹马

最近更新 2022-05-16

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作者 : 月亮咕咕了

【总裁豪门】
修真大佬秦昭不堪孽徒囚宠,决绝赴死,却穿成了‍‌‌‎现‌‍代‎‌‌‎‍‎‍‌‍‌娱‌‌‎‎乐‌‌‍圈‎‌‍的作精小花。
小花成天不务正业,拉踩炒作,各大顶流避之不及。
被迫四处树敌、声名狼藉的秦昭:我只会算命,你们继续黑。
然后她就靠着算命看风水,驱邪消灾,成了各路大佬的座上宾,各种黑转粉。
就是她那个老公权势滔天,冷漠难搞,喜怒不定,而且越看越像她的那个徒弟??
秦昭直接甩了一张离婚协议书,给爷爬!
清冷斯文的楚医生彻底暴露本性,不惜一切地想要留下她。
他能握着她的手,把手术刀抵在自己的心口,“昭昭,你要是想要这条命,随时可以拿去,但是不能不要我。”我会下地狱的。
毁了我的人是你,给予我新生的人也是你,所以我的余生只能是你。
ps:彪悍冷艳女仙师X白切黑,斯文败类的清冷医生(表面高冷,暗地里戏超多)
标签:‎‍‌‍‌娱‌‌‎‎乐‌‌‍圈‎‌‍,先婚后爱,女强,‍‌‌‎‎腹‍‎黑‌‌‎‍‎,玄学,‍‌‍‎‎1‍‍‎V‎‌‍1‎‌,死对头,神棍,娱乐明星

最近更新 2022-05-16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