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修真界败类

作者 : 跃千愁

【幻想修仙】
臭名昭着的死刑犯,死后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四个轮子的奔驰,有四个蹄子的宝马。天上没有飞机,有在天上飞的仙人。没有手机电话也没关系,有千里传音……这个世界太疯狂,前世只有书里和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修真者,在这里不是幻想,而是真实的存在。
死刑犯想,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上辈子有过做神仙的梦想,那是不可能滴,这辈子打死也要过把瘾……神仙姐姐,我来了!

最近更新 2021-07-05

素女寻仙

作者 : 刺嫩芽

【古典‍‎‌‍仙‍‌‍侠‍‌‎‍‌】那么多宝物,是抢了?还是抢了?
一个平凡的袋子,一个能隐身的面具,将‎‌‍‌现‍‌‍‎代‍‎‎‍女张萧晗的灵魂带到了一个修真世界里。
既来之,则安之,张萧晗耸耸肩,准备白手起家。
可是,怎么那么多的宝物啊,抢呢?还是抢呢?

最近更新 2021-12-16

星辰变

作者 : 我吃西红柿

【幻想修仙】我的丹田有小宇宙:星辰变
一名孩童,天生无法修炼内功。为了得到父亲的重视关注,他毅然选择了修炼痛苦艰难的外功。春去秋来,时光如梭,这个孩童长大了……变成了一名青年,真正改变他的命运,是一颗流星化作的神秘晶石——流星泪。这颗流星泪在青年无所觉中,融入了青年的体内,青年他也仿佛破茧化蝶一般蜕变……而随之而来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而他的父亲也终于知道了他从来没有真正倾注心力的儿子的惊人实力……

最近更新 2021-08-28

全人类都去洪荒了

作者 : 夕阳界下

【神话修真】
那一天全地球人的脑子里都响起了一道宏亮的声音:前往洪荒的门户已打开,请建立角色。
那一天全世界的人都疯了,成仙不远,永恒就在眼前。
那一天宇宙中诸多种族感受到了怵动,拼命的向那里赶去,那里是人族崛起之地

最近更新 2021-09-01

修仙传

作者 : 归隐

【幻想修仙】少年修真之旅:修仙传
诛仙剑在手,斩神旗遮天。
废墟中走出的少年,
一步踏出神坟和仙葬,
神目洞天,翻掌间,
一鼎烹出一个造化永生!
(新书《最强穿越修真》已发布【2018最强凡人流修仙小说】地球青年陈卓,修炼太极拳发生意外,灵魂穿越修真界,获最强修真法传承,从此人生开挂,在修真界中,强势崛起,开启了一段碾压各路天才,横扫太古传承的传奇修真之旅。(低调修仙,扮猪吃虎,是大帅卓最佳的写照。))

最近更新 2021-08-26

洪荒之掌御诸天

作者 : 极品菠萝

【神话修真】
一个濒死之人,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洪荒世界,开启了他的求道之旅,最终成就天帝的故事。
……
先天魔神、混沌神魔、纪元至尊、域外天魔…
问苍茫混沌,谁主浮沉?

最近更新 2021-12-26

仙路至尊

作者 : 睡秋

【幻想修仙】
天可怜见,
本只想在天上捅个窟窿,
谁知道会打碎一个世界!
在一众大神通者委屈的目光注视之下,
杨君山感觉自己冤得慌。

最近更新 2021-09-10

飞天

作者 : 跃千愁

【幻想修仙】
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
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
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
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
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
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

最近更新 2021-06-19

仙武之无限小兵

作者 : 秋霜落

【幻想修仙】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
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
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最近更新 2021-07-24

史上最狂老祖

作者 : 燕灵仙君

【古典‍‎‌‍仙‍‌‍侠‍‌‎‍‌】
万年前,混世大魔王林天在人界成为无敌传说。万年后,林天修重回故里。曾经他创建的第一大宗已经成了不入流门派,而徒弟们又下落不明,最可恶的是徒孙们被人欺压。一怒之下,林天一手撕天,一脚跺地,让无数仙神陪葬!

最近更新 2021-09-07

反派国师想转正

作者 : 乌里丑丑

【仙侣奇缘】
新书《暴君闺女五岁半》欢迎收藏~
(古言、非快穿!)
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
#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
#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
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
可是,文中那一位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特喵的每日每夜的惦记我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做什么?!
“国师大人,我这个恶毒的女人不值得你惦记呀!”
“巧了,本座……就好你这一口”
苏沐沐:你特喵的莫不是瞎了?!

最近更新 2021-08-10

一本仙经

作者 : 寒谣

【古典‍‎‌‍仙‍‌‍侠‍‌‎‍‌】
穿进修仙预备役,成为一堆小天才当中最笨的那一个……易清只能冷着脸,两手一摊,表示:好尴尬呀!
漫漫仙途,前面一群天骄,大步迈起,风风火火。后面一片炮灰,前仆后继,踊跃作死。
且看走在当中的某个姑娘,如何笑……不,面瘫到最后。

最近更新 2021-12-31

求魔

作者 : 耳根

【幻想修仙】
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
请看耳根作品《求魔》

最近更新 2021-08-29

最强神话之无上帝皇

作者 : 拼搏的射手

【神话修真】
穿越成废物皇子,前有九王夺嫡,后有各国虎视,周无双表示压力山大。
还好这是个想象力为尊的世界,具现先天圣体道胎,吃饭喝水修为唰唰唰增长。
具现齐天大圣,一棒撼天!具现天蓬元帅,水军横扫天下!具现大神盘古,哥已无敌!
“想象力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周天帝语录!

最近更新 2021-08-01

我靠炼丹发家致富

作者 : 二球悬玲木

【古典‍‎‌‍仙‍‌‍侠‍‌‎‍‌】
【修仙爽文】叶家一夜之间在苍梧界凭空消失,只剩下年仅五岁的叶瑶,为了温饱,不得已混入天一宗,灵根杂乱的只能当个外门弟子。
想要修炼资源没有,想要灵石也没有,好在学会了炼丹这门手艺,勉强混个日子。
“南景煜,你有病啊!”
“没有!”
“那你吃什么药?”
“......听说师妹的丹药有气运成分。”
我需要一点好运,把你娶回家。
……
总之,是一个欧皇和非酋的绝美爱情故事。
女主运气好到爆,天材地宝随便捡,男主脸黑当肝帝,被迫成为一个只能苦练的剑修。

最近更新 2021-07-07

丹道仙妃

作者 : 小酱包

【古典‍‎‌‍仙‍‌‍侠‍‌‎‍‌】
新书《修罗女王拽上天》
她是帝都的天之骄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侯府大小姐,七岁进入化灵境,修炼天赋更是让天才都自愧不如
可也正是七岁的时候,她遭人嫉妒,被设计陷害,被人生生用恶毒的邪阵,将一身修为,天赋,气运,转接到了另外一位天才少女的身上
修为被废,神智不清,生命垂危,从此无法修炼,从被众星捧月一下跌落到被人人厌弃的境地
五年后,当‎‌‍‌现‍‌‍‎代‍‎‎‍的另外一半灵魂归来,嘴角总带着一丝淡然与疏离微笑的少女,看着跪在自己面前求饶的人,淡淡微笑道:“这只会让你死的更惨。”
那位对他窥视已久的某妖孽仙君:“小月儿,好东西全给你好不好?”
古月:“好!”
“那把我也给你好不好?”
“不好!!”

最近更新 2021-10-09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