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真爱可以穿越

作者 : 蝶雨的美丽

【青春成长】
曾经他是她的最爱的哥哥,那是亲情;但是却因为一场车祸,他变了,他不再是她的哥哥,他成了另一个人,有着同样的样貌却不是他。
这个“他”来自三百年前,一个不属于她的朝代;而他却意外地闯进了她的世界,一个不属于他的世界。
当这个人寄居在亲哥哥的体内时,这个妹妹还会把他当哥哥吗?她与他之间还会只是亲情吗?
她曾经对她的哥哥这样说:“哥哥,悦悦爱你,谢谢你这么疼我!”
但是现在面对这个不是哥哥的哥哥,她不敢这么说。
一旦对他说出口,那句我爱你就变得没有那么纯粹了!因为她始终无法把他当成原来的哥哥!所以她不能说!
他比她的哥哥还疼她,但却不是因为亲情,是因为爱情!
亲情很纯粹,爱情也很纯粹,但是在这个“哥哥”和“妹妹”之间,爱情的味道也就变了,亲情的味道也变了!
【初遇篇】
她在医院满世界地找她失踪的哥哥。
而他却在医院的花园里跟人打架。
她终于找到了他,欣喜若狂地冲了上去,她哥终于醒了!
可惜得到了是这样的答案。
她:“我终于找到你,你终于醒了!”
他:“你是谁,谁是你哥? ”
他说时带着狂傲和不可一世。
而她在他身上找不到一点哥哥的影子
她:“哥,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悦悦呀?”她带着颤音说道,眸中竟是不敢相信,他居然不是认识她!
……
【温暖篇】
那天她窘迫的回家,对爸爸说需要一样东西——晚礼服,只可惜爸爸不愿意给她买。
那天 严峰来了,严峰又把她拉走了!
……
市中心服装店
他将她拉到一旁,
她:“天赐,怎么了?”
他:“不要严峰的,你要晚礼服哥给你买!”他此时的眸中充满了殷切,他希望她
她:“为什么不要?我很喜欢呀!”
那天她始终没有听到他心痛的声音。
几天后,
学校校庆会场
他:“我是她男朋友!”
他手搭在她的肩上,紧紧地搂着她,向她所有的同学大声宣告着,只是为了保护她那可笑的尊严。
而她不知所措,满面绯红!
……
到了最后,他被迫吻了她,吻了她这个名义上的妹妹!
……
【三天恋爱篇】
恋爱的第一天
“悦悦,你想吃什么?快说!我给你买!”某男殷勤地问道。
“我不想吃,我只想走走!”某女平静地说道。
“你要到游乐园玩吗?我陪你去!”
“好!”
游乐园回来后,
“悦悦,饿了吧?想吃什么?我给你买?”
“我想喝奶茶!”
这时刚才还在她身旁的人不见了,某女转眸看到一个蓝色的身影,双脚像装了风火轮一样向马路对面跑去,因为那里有一家奶茶
标签:浪漫青春,搞笑,都市,‍‎现‍‌‎‎代‍‎‌‍,灵魂,‍‍‌‌‎幻‌‌‍‍情‎‍,校园纯爱

最近更新 2022-05-16

嘿特长生

作者 : 郁香香

【青春成长】
有一种青春,叫特长生。
花儿一样的她们在花儿一样的年纪,选择了看起来花团锦簇的一条路,特长。她们背着沉重的行囊在陌生城市的陌生道路上奔波穿梭,在无知迷茫中探索属于自己的那份未来。
来路或许无知仓促,前路也并不清晰坚定,但青春的心,总会剥去枷锁的壳,守住善良的魂,带领年轻的我们,迈进五彩斑斓的成长里。
标签: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6

自由鸟与笨笨树

作者 : 叶唇膏

【青春疼痛】
有的人一出生,高度就仿佛在金字塔顶端,如张木散。有的人一出生,能看到的极限却是金字塔的底端,如叶瑜舟。爱采花的叶瑜舟收了个花徒弟张木散后,发现自己的感情从朋友的层次上升到了自己不敢想象的地步。步步退却,却步步痛苦。确认心意之后,她勇敢地奋起直追,誓要打破门当户对的传统,与他肩平肩,游遍这个大千世界。社会的冷漠,人性的拷问,终将助长她的成熟。
其中会发生什么有笑有泪的事情呢?欢迎收藏观看。

最近更新 2021-07-14

这样的高中生活真的没问题吗

作者 : 余去三十三

【青春成长】
作为一个平凡活了16年的普通人
没有系统,没有魂穿,没有金手指
怎么看这都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吧
那么普通的高中生的高中生活也应该普通吧
.........
刘子余如是想到,
但看着眼前的一切,他沉默了。
从高二开学的表白开始,
身边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人的出现
平凡的生活好像就一去不复返了。
[本文属于半架空世界类型,不要太代入现实]
标签:轻小说,轻松,日常文,学生,吐槽,校园,恋爱,思路清奇,无金手指

最近更新 2022-05-16

你可爱到犯规

作者 : 蠢萌小尾巴

【青春校园】
莫怼怼和苏皮皮每天都在互撩的路上,真·不要脸和真·皮各种激烈摩擦碰撞。
只要有情侣半价就跟他天下第一好?
明明是男朋友却要地下恋喊他哥哥?
女朋友是真的皮。
莫时凛表示:算了算了,自己宠的。
从小宠到大的小祖宗,还不能从大宠到老吗?

最近更新 2021-07-14

她的笑容有点甜

作者 : 鸡吃鸡蛋

【青春校园】
新文《Boss驾到:娇妻,别惹火》已发~
贺麒不过是去参加了兄弟的侄女的百天宴,结果被一个奶娃娃赖上了,从此陪吃陪玩,还得抱着小萌物去上学。
小萌物三岁跟婆婆参加综艺节目,五岁要进‎‎娱‍‍‌‎‎乐‍‌‌‎圈‍‎,没了贺麒的小萌物啥啥都不行,贺麒无奈,只好休学隐姓埋名化身小萌物贴身经纪人。
小萌物十八岁那年拿了奥斯卡影后,身为她的贴身经纪人兼上司,兼刚领了证的老公贺麒问道:“老婆,你能拿这个奖杯,有一半的功劳都是我的,你准备怎么补偿我?”
“奖杯送你。”
新书《甜追36计:吻安,小甜心》

最近更新 2021-07-15

谁的竹马不倾梅

作者 : 颖子

【青春成长】
在A市之中,有两个人的身份最为神秘; 一是名为‘无人赴约’的编剧,一是S·D集团新任执行总裁。 有两个人最傲娇; 一是宋家大少爷宋凌,一是女演员吕朵的经纪人。 这几个带有‘最’头衔的人物,谁都不是一个省事儿的主; 原是想将自己迷糊的小青梅重新收回囊中的竹马付乔, 在任S·D集团新任执行总裁并宣布收购Multi娱乐的当天; 被扔了这样一个消息: Multi娱乐的两大头牌——编剧‘无人赴约’和小花旦吕朵解约; 这一幕的发生,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就像有一些事情的发生,明明自己能够想的明白,可就是走不出自己的死胡同; 被付乔放在心头多年的青梅宋初暖就是这样。 五年后的第一次相遇; 宋初暖给了付乔一句,“关你p事。” 五年中宋初暖说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 “不能执手偕老的青梅竹马,只能叫做邻居。” 五年后的宋初暖看到这么一句话: 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她想, 从她出生到现在,不长不短的二十几年中, 懵懂,刻骨,都和付乔有关, 如果把一生也交给同样一个男人,会不会太亏了呢? !
标签:‍‎现‍‌‎‎代‍‎‌‍‎‌‌言‎‌情‍‍‎,养成,甜文,青梅竹马,世家,护短,浪漫‎‌‌言‎‌情‍‍‎

最近更新 2022-05-16

人生不再见

作者 : 那天我不在

【青春疼痛】
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一念成爱,一念成恨,一念成痴,一念成疾。缘来则聚,缘去则散,若缘相缺,便是陌路……

最近更新 2021-07-15

我的MVP男友

作者 : 寒夜未晞

【青春校园】
相识于网游世界,相爱于屏幕两端。走过共同奋斗的时光,继续一起努力的征程。为梦想,为爱情;有坚持,有叛逆。从异地到同校,叶佳佳和阿泽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最近更新 2021-07-15

时光的最后一秒

作者 : 一粒糟糠

【青春成长】
有些人总是在拥有时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顾燃于徐佑文而言就是这样的存在。
当他什么都没有时,是顾燃陪在他的身边。当他拥有一切时,顾燃早被丢弃在了一边。
爱情是什么?是一副会渐渐褪色的油画?还是一瓶会越变越香醇的美酒?
十年,足以让很多东西都褪色,也足以让很多东西都变的深刻。
“等你死了,我就把你的骨灰盒塞进顾燃的墓里,将你们葬在一起。”
“不了,我怕我脏了她轮回的路。”
顾燃死的那天,他还睡在五星级酒店的房间里抱着别的女人。
“我是个人渣,根本不配跟她在一起!”
“可是她已经死了!你再后悔也没用了……”
标签:浪漫青春,悬疑推理,虐文,心机,‌‎‌‍‍腹‍‎黑‎‍‌‎,总裁,复仇,悲剧,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6

大佬又逼我学习

作者 : 淳喆

【青春成长】
王紫妍做梦也没想到,竟然在职场与陈轲不期而遇。王紫妍,一个混日子也很开心的乐天派女生,好容易从二流大学毕业走向职场,万万没想到高中的学霸同桌陈轲也来到这里。从此走向了被陈轲不断鞭策鞭策的苦逼道路。王紫妍一直以为陈轲的鞭策是黑心报复,却不知这早都是陈轲布下的天罗地网。
后来!
“老公,你看我肚子是不是…”女人依偎在男人怀里
男人摩挲着女人腰间软肉,沉吟片刻:是…有些胖了
啊啊啊啊,我是怀孕啊!女人拿起沙发靠垫就想捂死这个黑心男
‌‎‌‍‍腹‍‎黑‎‍‌‎学霸男vs乐天派学渣女。前期男主稍冷淡,后期化身忠犬男友。一甜到底,微虐
标签:浪漫青春,轻松,励志,破镜重圆,颜控,欢脱,男神,醋王,暖男,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6

偷偷喜欢的样子

作者 : 莫染初衷

【青春成长】
全一中的人都知道,喜欢打架的人叫——程泽
直到宋楠乔的出现,校霸开始变温柔。
有人问他:“最近为什么突然这么努力?”
程泽回答:“因为遇到了想要保护的人。”
偷偷喜欢是什么样子?
你不知道罚站那天我其实带了校服,
你不知道我看你的时候世界会起风,
你估计也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
我想说:“我来变微弱,倘若你怕光。”
标签:浪漫青春,校园,初恋,甜宠,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6

奔跑倒计时

作者 : 敬紫

【叛逆成长】
谨以此书献给经历战“疫”烽火洗礼的高考生们!
我原本是洁白无瑕的小天使,自从被俗人蛊惑到这瞬息万变的俗世,就再也找不到我那双还没长羽毛的翅膀了……
当然,我很爱她们,相信她们藏起来的翅膀应该有了变化!
“隋一博,你还在做什么春秋大梦呢?”
我的妈妈是一个上知天理难容,下知煤气锅勺的侠女。她正用我的爸爸最喜爱的温柔说:老隋,去买二斤左右的肉,要肥一点的,包饺子还得是白菜馅的好吃。
聪明的爸爸总是能把家里最肥的差事弄到手,当然!最主要的不是妈妈给多少钱,是他买多少的问题。
我,已经站在高考独木桥的人,等着东南西北的上神们救赎的人,此时刚刚从美梦中苏醒,扒拉着指头数爸爸的肥差……
老隋是这个月第几次啦?能不能实现我高考时的小康计划了……

最近更新 2021-08-18

男神大人,偷个吻

作者 : 浅溪儿

【青春成长】
【爆笑‍‎‍‎1‍‍v‌‌‎1‎‍‌‌‎无节操宠文】论如何扑倒男神100式。
-
“男神,天气这么冷,我来给你暖床吧~”男神拒绝,“我热。”
“男神,我可以亲你吗?”男神又拒绝,“不要脸。”“好,那我亲嘴。”
“男神,我看你根骨奇佳,天资聪颖。”“所以?”“咱俩双修吧。”
……
36计,扑为上计,看沫然如何花式扑倒男神!
某天,扑倒成功了,男神逆袭成大灰狼了,“宝贝,我唱歌跳舞玩乐器,洗衣做饭针线活都会。”
“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
“不会离开你。”
男神说:既然你参与了我的现在,就不要缺席我的未来。
标签:浪漫青春,爆笑,‌‎‌‍‍腹‍‎黑‎‍‌‎,青梅竹马,强强,校园纯爱

最近更新 2022-05-16

亲爱的来打个赌吧

作者 : 随心つ

【青春成长】
碰瓷不成反被献出亲吻,对方还是C城第一大豪门的继承人,有着“帅得出尘之恶魔”的美称,人人敬而远之。而她从一开始便招惹上他,想甩也甩不掉。
“亲爱的,来个打个赌吧。”
“这次的赌注是?”
“你。”
战场上,他们棋逢对手,场下却惺惺相惜。
胜负未分,鹿死谁手,尚不可知。
标签:浪漫青春,轻松,校草,忧伤青春

最近更新 2022-05-16

校花每天都在撒糖

作者 : 奶牛dog

【青春校园】
人人都说她最讨厌的就是成绩好的优等生。
然而,有一天他们竟然看到校霸围在内向的转校尖子生的身后,每天风雨不改地给他送上一瓶酸奶,嘴里还说着让人脸红心跳的土味情话。
众人擦了擦自己的狗眼:这还是他们认识的校霸吗?
片段一:
某天,倪伊一在放学的路上拦住了夏曌。
“书呆子,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
“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片段二:
在升旗台上,倪伊一作为成绩进步最大的学生在全校师生面前分享心得,在演讲结束后,她忽然神色一变,捂着心口,惊讶地问道,“刚刚是地震了吗?”
底下的师生皆是错愕地互相对视,刚刚有地震吗?
此时,台上的倪伊一又开口,“为什么夏曌我看到你,我的心头一震呢?”
“……”台下众人已被狗粮咽死。
这是女追男的故事,也是男追女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1-08-25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0/10页)当前16条/页